照片 710

寶貝一看到我回家帶著包裹

立刻就自告奮勇要當我的模特兒

真的是很受不了的傢伙

照片 691

這次在MIT買了相當方便的浴裙(點圖即可連結)

沒想到到貨速度還挺快的說

且外包裝不忘叮嚀囑咐注意收貨的注意事項

這一點讓我們在收貨的時候也可以更放心

照片 692

打開包裹裡面有一張出貨明細

清楚的記載這次收到的商品名稱

購買網址 https://www.1hour.tw/smilemit/

除了可以快速的使用FB的帳號登入

最重要的是按讚+分享成功後即可馬上獲得優惠價格

因此也是我很喜愛的一點

畢竟現在物價上漲薪水都不漲的年代

折扣的價格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因此喜愛MIT正品的朋友們

千萬別忘了這最重要的一點

 

照片 693

這款就是我這次訂購的商品格蕾絲-浴裙(點圖即可連結)

沒想到食品的顏色和我期待的一樣

之所以需要購買這類的商品

就是因為兩小洗澡後可用~

再者最近開始運動的我也相當需要

照片 695

馬上拆了包裝袋來看看實品的部分

摸起來的質感相當不錯也不會帶著粗糙感

還有附上一張圖片說明產品

畢竟這不是一般的三C產品

所以也不需要太複雜的文字介紹

照片 696

有別於一般的浴巾~

這款很貼心的是多了釦子的設計

且一共有三組釦子

這樣可以隨著身型自行選擇鬆緊

照片  

現在仿間偽MIT商品愈來愈多

所以如何辨別正規的台灣製商品

就靠著這八碼的序號

別忘了要有這些號碼才代表是正規出廠的唷

如果會擔心真假也可以上網查詢(點上圖可連結)

這樣再購買商品的時候自身也能更加安心些

照片 698

內側也有店家名稱這款商品可是100%純棉製成

電家也相當貼心的註記了洗滌的方式

避免消費者錯誤的洗滌造成商品的損壞

當然也有標準檢驗局的登記號碼

基本上任何的商品在上市前都需要檢驗

這樣才可以確保到消費者手中的商品是安全無虞的

儘管只是毛巾類製品這一點也相當重要

也一樣需要經過層層關卡的檢驗才能夠亮相

點入上圖也可以看看檢驗的項目有哪些

這樣你們就會知道店家的嚴謹程度到哪了

照片 700

整件攤開長度約85*135cm

基本上成人使用剛剛好~~

當然給小孩在洗澡後包起也不用擔心會受涼

因為這樣的長度絕對可以把孩子包的緊緊

且店家相當貼心唷~居然還有在外側做花邊

所以讓浴裙看來一點也不單調

相對的簡單的線條也不會感覺太過花俏

照片 701

店家貼心之處不單單只有一兩項

就連上側的部分也有製作鬆緊帶

儘管有釦子在了不過多加了鬆緊在使用上其實更便利

也不用擔心浴裙在使用的時候就這樣不小心滑落掉

照片 707

收到當下立馬先試試看果然感覺很舒服

且不會有鬆脫感讓人好像不放心一樣

重點是色澤看來也相當舒適

偶爾回到家想要放鬆一下

其實洗好澡就這樣圍著也相當的方便說

照片 349

最近因為和友人都會一起運動

所以跑的汗流浹背時都會沖個澡

這一條就成了沖澡後最佳幫手

照片 352  

 

且因為是棉製品所以吸水性相當好

接觸肌膚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不管是運動後或是外出游泳都非常方便攜帶

最重要的是價格平實又不貴

這樣的好商品怎能夠不和大家推薦呢?!

相信大家在購買後使用應該也會跟我有相同的感受吧!!

不得不說最近在購買了一系列的MIT商品後

讓我真的不需要對品質太過擔心

因為目前為止的任何一項商品都非常棒

不管是質感或是材質絕對都不會輸給進口商品

其實台灣還是擁有許多好商品質得大家購買

就看看各位是否有留心注意到了說

還在等啥快點上網也替家人挑上一件吧!!

另外回饋給各位想購買的水水一個貼心的好康~~

 

贈送給各位水水500點(元)購物金序號
請前往 
www.autobuy.tw 兌換 兌換方法 =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A幣兌換活動>>輸入序號>>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特別優惠唷!

 

兌換期限 = 2014-12-31 使用期限 = 2014-12-31

 

有興趣的水水們別忘了留言和我索取唷!!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