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42

隱身在巷弄中的精緻小店

來到這彷彿有種得到幸福的魔力

雖然位在熱鬧的西門商圈巷弄之中

不過位子一點也不會很難找

且當你開始走上樓梯之後

整個心情也隨之和樓下的紛擾脫離掉

照片 415

店家在一樓設置的招牌相當顯眼可愛

且充滿一種滿滿的幸福感受

照片 416

就連樓梯間也感受的到店家營造的溫馨感受

且整面鏡子的設計也讓空間感覺大了不少

照片 419

上樓以上可愛的溫馨小熊正歡迎著大家的到來~

今天天氣不太好所以傘架也必須要出動.....

照片 421

樓梯容易被人遺忘的另一角

也被店家裝點的好溫馨

這樣的感覺我相當喜愛說

照片 422

入門大大的花朵裝飾迎接我們

溫馨舒服的感受在入門以後整個感受的到

照片 348

和我一起先到達的三隻小鬼

一來到這就是不停的驚訝聲

照片 423

尤其是這區~~讓他們一整個看了好開心

帶著祝福含意希望讓造訪的客人可以獲得幸福

當然能否真的如願找到理想的對象我不知道

可是至少能夠品嚐到美味的食物這點才重要

且吃到了好吃的東西自然在心情上的喜悅

可是任何事情都無法比擬的~~

照片 375

其實今個我們提早到了~因為外頭的大雨逼的我們不得不提早到

尤其又拖著小鬼們一起~~~安排在店內最後靠窗的我們

放眼望去感受的到生意真不錯阿

不是成群的來就是幸福的熱戀小情侶

儘管整間店相當忙碌不過電員還是相當親切的招呼著

照片 354

就連藝人秦偉也在去年造訪過這

雖然這的空間不算是非常大

可是營造的氛圍真的會讓人很輕鬆

照片 403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的餐點

通常裝潢漂亮的餐廳食物好像都SOSO

不過今天再這用餐讓我有點小意外

因為店家在食物的製作上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照片 406

今天是海鮮濃湯~滋味相當不錯

重點是裡面的蝦仁蔬菜還不少說

讓我有點意外到說~~因為現在不少店家的例湯

其實都作的相當隨便簡單

不過這個幾乎毎一口都喝的到料

且口味讓挑嘴的小傢伙們也非常喜愛

並不會讓你覺得喝了會有膩口的感覺

照片 404

麵包的部分則是選用法式起士麵包口感相當鬆軟

因為有先烤過在上桌所以香氣十足

上頭只抹上了一點奶油和灑上一點糖

所以吃來帶著微微的甜度

搭配濃湯一起享用也很棒

照片 408

店長看我們還帶著三隻小鬼

所以貼心的招待我們美味的起士薯條

一上桌那滿滿的起士讓我好驚艷阿

我對薯條其實挺挑剔的說

大部分餐廳提供的薯條很少有讓人喜愛的

因為大都吃來不是太乾就是感覺很油膩

不過店家的薯條我居然忍不住的吃了好幾口

除了少了那種膩口感受以外

主要是帶皮的馬鈴薯口味很不錯

不會讓你覺得好像不知道在吃啥

所以這個我好推唷!!真是太感謝店長的招待

照片 413

總匯海鮮焗烤飯~~一上桌感受到店家上頭的啟示似乎放了不少

我最愛焗烤飯了因為烤過的上層起士整個就是美味

雖然熱量也破表可是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吃

照片 414

底下的焗飯部份吃來不會感覺很乾

是帶著濕潤感的口感來著

且米飯吸飽了身邊海鮮的鮮味

混合著奶油香氣所以挺讓我喜愛的說

最棒的試裡面的海鮮鮮度也相當好

配料的部分也相當豐富

照片 424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做得一點也不馬虎

底部用了一點巧克力蛋糕鋪底

中間夾層部分超滑順的

搭上表面的巧克力粉一起入口

也間接地淡化了甜度

照片 426

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品嘗的時候不需要攪拌

就這樣順著喝下~~奶霜的口感很棒

入口的咖啡微微苦味但是喝來不會有酸酸的感覺

混搭著奶霜感覺相當順口

照片 427

繽紛鮮果茶~裡面搭配新鮮的水果調製

上桌的時候視覺感受相當不錯

冰塊的是直接放在杯子內

所以上桌的時候最好是盡量早點倒入飲用

照片 450  

OYAMI的水果茶口味我挺愛的說

除了使用多樣化的新鮮水果之外

基本的茶也帶著茶香巧妙地和水果合而為一

金桔/蘋果/柳橙/葡萄/檸檬......等

帶著微微酸度在夏季喝來格外清爽

照片 430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是我今天很期待的一道甜點

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照片 431

且上頭的玫瑰花巧妙的利用草莓製作出來

沒想到店家連這種小細節都處理得相當好

除了美觀之外更對師傅的巧手感到讚嘆

底下的巧克力蛋糕口感相當好

且不是單單只有巧克力而已

另外還搭配了香蕉泥和入當中

所以在品嚐的時候熱呼呼的帶著香氣

入口後香蕉的氣味就竄入口中

搭配上冰淇淋一起享受真的覺得好幸福ㄚ

不得不佩服店家的用心

這道甜品征服了我的心

照片 433  

最後貼心的店長分享了B&G有機農場製作的茶品

{熱帶蜜瓜水果茶}這是還沒推出的茶飲

裡面包含哈密瓜/山竹等多款水果製作

所以熱水一沖下去果香氣立即竄出

相當迷人的香氣入口滿是馨香

今天雖然天氣不好不過卻意外地讓我們在這享用道美味的佳餚

當然在這麼棒的環境下也多聊了許多生活瑣事

不自覺的在這時光似乎也流逝的非常快

很期待大家有機會可以造訪

感受一下店家貼心的服務以及美味的佳餚

相信絕對可以滿足各位挑剔的味蕾

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02-2311-1127.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yamiCafe

官網 http://www.sobay.com.tw/business_227.html

 

發送往特約圖片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份Oyami雙人餐點!
B:結帳持發送網特約金牌可享消費總金額9折,特約至2015/4/30。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