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91

今天因為要帶著大公主前去醫院拆線

所幸一切都相當順利

因此拆完時間也還算是挺早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就開始在想著該吃啥?!

後來發現國泰醫院對面巷弄有家咖啡館

和過去印象中的咖啡館完全都不一樣了說

就這樣決定到這來試試看~~

照片 338

印象中過去這家店內的裝潢還有盪鞦韆說

但是現在整個感覺完全不同了

簡單明亮的櫃檯設計

照片 339

內部空間感覺大了很多

且帶著一點時尚感受

照片 343

如果在店內選用套餐飲料的部分則是自助式喝到飽服務~

有提供冷熱紅茶開水讓客人自行取用

照片 352

大公主還要我帶他到樓上瞧瞧

因為樓上沒有坐客人所以燈光比較暗一些

店家的廁所也設置在二樓的位子

二樓的空間多以沙發座位的方式

感覺也相當舒服說~~

小傢伙不忘擺POSE請我替他拍照

照片 360

一樓的靠窗區也沒閒著

一樣有設置位子讓單獨前往的客人也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照片 374

點餐後就先自行倒了飲料來試試

我很喜歡他們杯子的設計

好可愛說~不過容量不大

所以很會喝的朋友可能就要多走幾趟倒了

紅茶本身已經有加糖了

不過甜度不會太高

喝來也不會太過於苦澀

照片 390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晚的餐點~~

照片 376

選擇了好久最後終於挑定了想吃的

沒辦法種類太多了讓我很猶豫

因為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

所以最後挑選了無骨牛小排套餐~

上桌的時候其實感覺份量有點精緻

今天因為例湯已經都沒有了

所以店家是改給我們沙拉

其實我不介意改蛋糕給我哈哈

三樣簡單的配菜搭配一個主菜

米份的部分口味不錯

但是份量來說偏少如果男生吃應該會吃不飽

沙拉的部分口味也不錯蔬菜的部分都很爽口

照片 377

主角牛小排味道不錯且入口的口感也相當好

這個我家大公主可是相當喜愛

所以幾乎都要被他給吃光了說

照片 382

另外一份的主餐則選擇了鳳梨蝦球套餐

蝦仁的各頭還算是不小口味也不錯

一樣的問題就是份量感覺少了些~

畢竟以這樣的消費不管是配菜或是份量如果可以豐富一點感覺會更好

照片 385

蝦球的沙拉醬是另外擺放所以可以自行酌量使用

也不會讓蝦仁因為沾上沙拉醬造成外皮軟化

底下的鳳梨則是搭配罐頭的那種~

照片 367  

今天冰箱內有五款不同口味的蛋糕

看起來都相當吸引我~~

後來因為不知道今天是太餓還是主餐份量真的太少

所以我就忍不住的給他點了一個蛋糕

不過一個蛋糕要價也要80元說

照片 388  

這次選擇的是重乳酪的起士蛋糕

蛋糕的上層還有在烤過一次

後來和店家聊才知道他們蛋糕都是請師父製作的

所以除了新鮮當然成本也不低

這蛋糕是我們今天都一致覺得美味的

除了入口濃郁的起士香氣

重點是他的口感真的很棒

就連我家大公主也超級喜愛的說

沒想到汐止居然有這樣一家看來挺不錯的店家

未來有機會我想應該還會在前去試試看其他的料理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