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保安宮週遭的巷弄間隱藏著許多的美食
大龍峒四十四坎老街相當有特色
在規劃多年來到這邊保留了許多古早味
非常適合大家休假時間來到這尋寶唷~~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家采吉軒~
手焙紅豆的專賣店~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除了美味的紅豆店家還有自製的手工羊羹
包裝看來也相當精緻典雅又帶著一份古早味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就連壹週刊也曾經報導介紹過這家美味的甜品店
因為除了選用台灣高級的紅豆製成甜品
就連羊羹也是遵循日式製法並且降低甜度
製作出了獨數一格的美味甜品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雖然店面位子不是非常大
不過還是看的出店家用心營造的溫馨感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因為算是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也沒有空調設備~~
不過點碗冰品瞬間降溫不少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貼心的店家製作的招牌鮮奶寒天
寒天全部都是由店家親自製作
所以新鮮度絕對沒話說
重點是追求天然不添加化學或是對健康不好的成分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稍微攪拌後飲用淡淡的甜度真的好適合來上一杯阿
且寒天凍吃來超級滑順嫩口帶著一點冰度
入口後真的是瞬間感覺到無比暢快阿!
就連孩子們也超級喜愛這樣的口感
因為外頭有些寒天會製作的比較像果凍的Q度
但是這種滑嫩的口愛似乎更深得我心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貼心的店家還烤了照燒麻糬招待
果然冰涼的飲品搭配這一味相當契合阿
就連照燒醬也是店家親自熬煮的
灑上一點海苔烤的相當澎的麻糬光看就吸引人
外皮烤的非常酥但是不過焦
入口帶著米香搭配著甜甜的醬料QQ的口感極佳
我想這烤麻糬若是放在紅豆湯內肯定加分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待店家忙完後還拿出羊羹招待(紅豆/柚子口味)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羊羹的人
因為甜度就是讓我抗拒的一大主因
我一值都不太理解怎麼需要製作的這麼甜?!
雖然我也愛吃甜點但是那樣的甜度一直讓我不敢領教
不過店家的羊羹冰的涼涼的~重點是入口甜度至少降了一半
所以品嚐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在嘴巴內造成負擔
相反的嚐起來細緻口感相當舒服
紅豆口味的我相當喜愛
柚子口味的則是清爽帶著清香
送禮也非常適合說~~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不過這次試吃的主要內容物就是這個紅豆湯禮盒~
店家的包裝依舊選擇相當樸素的紙盒來裝
且厚度不算是那種很薄的盒子
感覺就是非常耐用又保溫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一盒有七碗份量的紅豆湯
因為今天店家生意太好
所以來不及有冰好的~~
因此只能裝熱的帶走~~
所以回到家還是充滿著熱氣
這時候我才知道這盒子有多保溫
因為直到我11點多到家打開一就是溫偏熱的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立馬打開一碗來試試看~~湯和料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像有的店家紅豆湯真的是湯多料少那樣
且最棒的就是這紅豆顆粒超級大
入口整個就是充滿著綿密感
看的出店家真的是有特選過這些紅豆
且每一顆煮的熟度剛剛好但是又不會過於破爛
讓湯喝來好像非常沙這樣
因為有時候太沙的口感喝起來喉嚨會覺得不舒服
但是他們家的喝來就是很順口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挑嘴的孩子們一看到是冰涼的紅豆湯
還沒說開動就忍不住先品嚐起來了說
一轉眼就喀掉了不少去~~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或是像我這樣搭配鮮奶一起打成紅豆沙牛奶
我又另外私心的加了一點最近很夯的奇牙籽增加口感
這樣一杯說真的美味度勝過市面上販售的
因為原汁原味不加一滴水~~口感好的沒話說
夏季這樣來上一杯真的是透心涼阿!!
 
 
 
紅豆對女生真的是很棒的食品
所以適時的補充一些對我們的健康很有幫助
且紅豆還有消水腫的效果
所以店家也有單獨銷售紅豆水
愛美的水水們也可以多多參考一下
且像這樣的紅豆湯禮盒回家只需要冰在常溫
雖然冰在冷凍也可以可是會影響到紅豆本身的口感
且冰冰的吃或是熱熱的口感都非常棒
自行添加其他配料或是鮮奶都可以增加口感
這麼棒的又評價的商品怎能不推薦給大家呢?!
來到這走走看看時別忘了來這品嚐一碗店家用心製作的紅豆湯唷
 
 
采吉軒:清涼消暑~綿密細緻的紅豆湯就在"采吉軒紅豆湯專門店"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紅豆專門店】新鮮包紅豆湯禮盒一盒!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來店按讚打卡即可享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5/8/31。
 
官網http://red-joybeanhouse.blogspo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ybeanhouse"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103號
電話:02 2592 4929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