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這次好開心收到了我最喜歡的點心之一"蛋捲"
這是來自遙遠的高雄"D&W手工蛋捲"製作的
店家強調每一天都是以新鮮的雞蛋不加水現打現做
且絕不添加防腐劑或是氧化劑
說真的現在聽到"新鮮"或"手做"都相當吸引人
總覺得和一般的商品會有所不同
口感也會格外來的更好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大概是太興奮過頭準備打開外箱結果居然手滑
整箱掉落地上~頓時間我都傻眼了
裡面可是蛋捲來著這麼一摔不會全毀了吧....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帶著忐忑的心繼續我的開箱
上頭印入眼簾的是店家貼心準備的單子
除了蛋捲之外店家現在還有替水水們做光療
果然是複合式在經營著~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貼心的店家還有準備氣泡袋保護著這些脆弱的蛋捲
這一點很貼心說~~只是剛剛這樣一摔還是讓我心驚驚阿!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幸好打開拿出來看一下整個完好無缺
真是太感動了~~多謝店家包覆的很用心
才不會被我這個冒失鬼給破壞掉......
且裡面有五種口味起士/咖啡夾心/草莓夾心(左到右)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另外兩盒則是芝麻夾心/巧克力夾心(左到右)
其實只是這樣拿出來還沒吃就聞到淡淡的雞蛋香氣和麵粉香
不是那種刺鼻強烈的味道而是舒服的~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看看這蛋捲拿出來以後其實摸起來是扎實的感覺
飄散著淡淡的清香氣味讓人光聞就覺得很舒服
口感帶著酥脆度吃起來卻不會讓人覺得過甜膩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友人的孩子光是看到都忍不住的想要馬上拿一根來吃~~
果然孩子總是先從巧克力選起........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看看他吃的滿足的模樣~~
孩子的嘴巴可是最挑剔不會騙人的說!!
這種幸福的表情就知道這蛋捲他十分滿意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咖啡/草莓/巧克力/起士/芝麻(左到右)
這次店家一共提供了五款的口味
每一款我其實都相當喜愛~~
因為每一款都是帶著淡淡的香氣
不會讓你覺得是那種化學添加物帶出的氣味
通常香氣太重的基本上很難會是天然的原料產生的氣味
他們雖然不會因為可能是咖啡或是巧克力就有很強力的香氣
最棒的其實是在入口細細品嚐時會慢慢帶出咖啡~草莓~巧克力香出來
再加上甜度控制的好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覺得膩
相反的你會很想要一根在來一根
當中起士的味道比較淡一些不會到很重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五款口味當中就屬芝麻成為我心中的No.1
我原本以為他應該會像仿間一般用芝麻粒灑在上頭一起製作
結果一整個就不是這樣~~他們是採用芝麻醬製作
所以整體的香氣遠遠超過芝麻粒
每一口都會帶著芝麻香氣整個非常吸引我說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D&W手工蛋捲:{宅配篇}來自高雄美味新鮮現做的蛋捲~D&W手工蛋捲
 
就連我家兩位小公主也吃的很開心~~
坦白說給孩子吃的都會希望是比較健康營養一點的
像店家這樣全程利用雞蛋麵粉新鮮現做
其實一吃口感和滋味完全和超商賣的不同
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人爭相訂購
所以真材實料的好滋味才有辦法長久維持
讓我們這些家長在給孩子享用點心之虞可以多安心些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嚐嚐看這樣的好滋味!!
泡壺茶或是來杯咖啡搭配絕對是最棒的點心時光
 
店家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W19737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