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59  

 

身為外省人的我麵食一向是我的最愛

舉凡麵條~麵疙瘩~蔥油餅~~~甚至水餃

都是我們家餐桌很常出現的料理

今個收到了來自高雄"孫家廚坊"的餃子讓我好開心阿!!

 

照片 1286  

 

且不得不說店家的包裝一整個也太用心了~~

因為是冷凍餃子所以選用低溫宅配~

 

照片 1285  

 

重點是店家還自製了保冰袋~

為的就是確保消費者收到商品時都能夠是最好的狀態

這樣的用心讓人感覺相當大心阿!!

 

照片 3297      

 

打開保冰袋就連水餃的包裝也很用心

不像一般店家可能使用袋子包裝

店家還有專屬的水餃盒讓人感覺看來清潔衛生

且上頭還有水餃口味的勾選處

以及商家在高雄的各個分店介紹

 

照片 1426    

 

打開包裝第一眼看到這水餃直覺也太大顆了吧

且因為一格一格分裝所以水餃如果稍微退冰也不會黏在一起

這樣的設計方式雖然好像有些比較不環保

不過對於這每一顆元寶來說確實是有必要的

且仔細看一下裡面居然涵蓋了四種口味的餃子

這對於喜愛多樣化的我來說好貼心阿~

一次就可以嚐到四種不同的口味超讚的說

 

照片 1427

 

像這樣拿一顆放在手上挺有重量感的說

都不懂是我手太小還是水餃太大了說

 

照片 1429  

 

趕緊起一鍋熱水來下鍋煮水餃啦~~

記得冷凍的餃子不需要等到退冰才下鍋

且要記得保持鍋中水沸騰的程度

水餃入鍋後若是滾起來別忘了在加些適量的水下去

這樣的動作大約反覆兩次直到水餃都飄在水面上就可以了

且煮過之後色澤的差異也更加清楚

 

照片 1432  

 

就這樣熱呼呼的水餃起鍋啦~~

光看外觀就可以大概猜的到餃子個別口味

 

照片 1433    

 

不得不說這餃子的各頭實在好大

我想女生大概吃上個5-6顆應該就相當有飽足感

且手工製作的餃子其實一項最深得我心

那是機器餃子包不出的好滋味~~

現在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四款口味~~

照片 1456

 

高麗菜豬肉水餃~嚐的到高麗菜的爽脆感

肉和菜的比例感覺上豬肉的比重高一些

但是豬肉肥瘦度店家控制的相當好

不會讓人覺得入口吃來會有油膩感

又帶著淡淡的高麗菜清甜感

 

照片 1455    

 

韭菜豬肉水餃~這款感覺韭菜的比例就有高一些

除了我就連我家公主對這款口味也特別鍾愛

果然是個識貨的孩子~~

一口咬下還有帶著湯汁的感覺很迷人

韭菜獨特迷人的香氣真的超適合麵粉製品

 

照片 1458

 

三鮮水餃~利用蕎麥粉製作麵皮

相當具有健康養生的感覺

且當中使用的蝦仁居然還是一整尾

扎實的口感又帶著一點清甜湯汁

每一口都能有花枝的彈牙感受

讓人很難抗拒的一味阿~

 

照片 1454  

 

最後一款則是墨魚三鮮水餃~

這款的內餡其實和上一款相同

差異只是在於麵皮的使用不同

利用墨魚汁製作的黑色麵皮

在煮過以後感覺整個都發亮了說

滋味當然一樣好的沒話說

 

且店家手工自製的大元寶雖然看似價格偏高

但只要您親自嚐過之後就能理解他絕對有這樣的價值

不會過厚的麵皮和實在飽滿的內餡

光是單吃就相當夠味根本也不需要特別沾蒜頭醬油

雖然沒法到高雄的店內直接享用

透過宅配的方式也能夠品嚐到這樣的好滋味

且購買一些存放在冰箱的冷凍庫內

想吃的時候隨時就可以煮來嚐

完全能夠滿足挑剔的那張嘴~~

有機會別忘了感受一下在高雄開立33年老店的好滋味吧!!

 

孫家小館.孫家廚坊官網 http://www.sunjia.com.tw/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