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94

近年來早午餐真的很夯

樂子算是很早販售早午餐的餐廳之一

沒想到現在也進駐到離我很近的南軟園區

讓我未來享用美食也不需要擔心跑太遠

 

照片 1430

 

設立在商場的二樓維持著過去的美式風格

帶點工業風味的裝潢設計

照片 1425

 

最近店家推出快樂班蛋節

針對新商品也做了不少的活動

這次很幸運的在參加他們的網路活動抽到了一份免費試吃

莫非店家有聽到我很想再次造訪的心聲嗎?!

 

照片 1353

 

店內的空間一整個採開放式

看的出來人潮真的相當多

基本上用餐時間如果沒有訂位這幾乎都是滿的

不過通常七點-七點半左右會慢慢空出位子

所以要前往的各位要自己拿捏一下時間

或是也可以先到旁邊的商場逛逛

 

照片 1384

 

在底部的空間則設置了一個開放式的吧檯

對於下班後想放鬆一下喝個兩杯的朋友可以考慮

且七點前都有啤酒買一送一的活動

 

照片 1386

 

今天我們的位子安排在一旁的沙發區

對於帶著小搗蛋一起前往這個位子很適合

尤其一旁都擺放著小孩喜歡的玩具

所以對寶貝們來說根本就是天堂

 

照片 1342

 

針對這次的快樂班蛋節製作了很醒目的目錄

看來色彩相當繽紛上頭的餐點感覺好可口

話說我內心已經默默的想好該點哪一款

 

照片 1345

 

菜單的部分則設計的有點像是刊物一樣

清楚介紹的販售的食物種類選擇相當多元

就連帶著寶貝的家長們這都有貼心準備兒童餐

 

照片 1356

 

我家兩位公主一坐下就立刻玩起來

店家很貼心的也有準備兒童餐具

且上頭還有糖果一盒貼心度百分百

不過趁著他們玩玩具的當下糖果立刻被我先收起來

以免待會只想吃糖不用餐

 

照片 1393

 

飲料的部分店內只要是點購套餐內含的汽水或是茶飲熱咖啡都有喝到飽的服務

今天也替寶貝們點了一份兒童餐孩子們也有果汁可以選擇

且杯子還是甜筒造型的杯子一整個超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點購早午餐的部分還有一杯柳橙汁可享用

今天套餐的部分含沙拉湯品以及甜點

沙拉的部分份量也相當多元

蔬菜湯飄散著茄香配料也相當多

基本上我們今天兩大兩小點了兩份餐

不過只有一份餐點選擇套餐~~

但是這樣的份量其實已經相當足夠

 

照片 1369  

 

給孩子們的兒童餐選擇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話說這份量還真不少阿~~幸好只點一份

兩位公主剛好可以分享著一起吃

肉醬麵的口味濃郁但是又不過鹹

麵條的Q彈度也掌握的剛剛好

因此兩位公主都吃的很開心~~

 

照片 1372

 

主餐的部分點了一份碳烤肋排

雖然這只是辦份的份量不過好大阿!!

還有搭配薯條和調味好的沙拉絲

肋排的滋味不過重且相當入味

搭配一旁的生菜絲口感相當美味

 

照片 1373

 

而我今天選擇了BBQ起士牛肉口味的班尼迪客蛋~

一上桌那起士的模樣讓人口水都快留下

一旁還有搭配水果和薯泥(可自行選擇)

 

照片 1380

 

中間漢堡排的份量也相當厚實

且不是煎到乾乾的程度而是還保有一點生度

肉質吃來帶著肉汁在搭配上頭的水波蛋相當完美

照片 1409  

 

最後的甜點選擇了我最愛的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

他們家的布朗尼一直是我很喜愛的一品

今天在嚐口味還是一樣美好~~

一整個感覺超幸福的說~~

就這樣在這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大家有機會來到南港商圈

也別忘了親自感受看看喔!!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