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42  

 

今天終於收到訂購的擦手巾

實品真是讓我看的心花開阿

就連帶回家寶貝們也好喜愛

怎樣的魅力就讓我娓娓到來吧!!

 

照片 929

 

最近因為家裡需要增添一條擦手巾

不過光是挑選就讓我挑了好久

因為不想隨便掛上一條感覺似乎不太有特色

所以希望挑一條可以吸引孩子目光的擦手巾

好讓他們洗好手轉過身看到就會記得擦一下

就這樣想到可以先上 MIT的官方網站 

查詢一下是否有我需要的商品

 

照片 901

 

偶爾我都會在這尋找需要的東西

台灣製造的產品絕對有相當的品質

由於前幾次購買的經驗都相當不錯

因此這次也先到這搜尋看看

 

照片 902

 

果然讓我幸運的看到了樣式獨特的

"洽維無染客家花開富貴擦手巾"

雖然一條要價$389不過他的樣式真的好吸引我阿

就這樣決定手滑買上一條來試試看~~

 

照片 903

 

站內也針對商品做了很仔細的介紹

當然店家的商品都通過SGS檢驗

讓我們可以更安心的使用

畢竟這是孩子們也會使用的東西

因此品質絕對是媽咪們的首要條件

 

照片 904

 

加上店家經營的理念讓我覺得很棒

1.低碳環保     2.自然健康

3.生活美學     4.樂活時尚

雖然看似很簡單的想法

也是我希望能夠帶給孩子的觀念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如果大家在不好好愛惜

也許未來會變的怎樣都無法預料

尤其現在採購商品的時候都會注意到他的材質

是否會對我們的大環境造成傷害

擺設在家中是否能夠增添家的味道

 

照片 908

 

就這樣在這挑選好喜歡的商品之後

只要輸入基本的送貨資料

那麼接著就是安心在家等待即可

等待的期間也可以上網查詢貨物的狀態

是否配送出去以及到哪

一整個就相當便利安心

 

照片 930  

 

打開包裝果然包裝的好精美阿!

紙袋式的包裝感覺環保許多

質感也一整個都提升不少

看來店家對於商品的環保有著強烈的概念

因此採用指包裝的方式來美化這條擦手巾

 

照片 931    

 

背面還有清楚的商品標示以及成分介紹

這可是使用100%純棉製作

當然最重要的店家資料也相當清楚

還有上頭也有MIT的認證號碼

只要上網查詢就可知道商品是否確實是MIT台灣製的

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能多點安心感

 

照片 935

 

寶貝們看到這商品忍不住的要我趕緊打開看看

一看到商品完全就像是一件小衣服來著

我想如果拿去送人不知道會不被當成新生兒的衣物

一整個觸感也讓人好喜愛

不愧是純棉製作因此觸感讓人感受相當舒服

 

照片 936

 

正面的圖案也讓人感覺好喜氣

作工更是相當精細來著

貼心的店家還有附贈一個小衣架子

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用心

這樣的商品拿送禮也相當適合

掛在門上或是牆上更增添幾分美觀

 

照片 943

 

就連上頭的釦子也都製作的好精美阿

代表著客家風情的花樣給人有喜氣感受

縫線的部分也一點都不馬虎

一整個都很注重到每個小細節

 

照片 946  

  

無漂白.螢光劑.以及惱人的化學藥劑

完全就是天然的環保商品來著

感謝店家有這樣的理念製做好商品

雖然成本高一些不過商品使用絕對也有保障許多

畢竟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

一天要用上好幾回的商品材質絕對要注重

避免在使用的過程中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影響

且店家品牌還有獲得微笑MIT的認證

因此消費者若是擔心也可以上網查詢店家資料

以保障自己在選擇上的權益及相關的產品資料

提供以下網址給需要的朋友們查詢使用

http://www.mittw.org.tw/home/

也能夠透過這更加理解MIT商品的意義及重要性

更能夠使消費者了解店家的真實性與商品的相關資訊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manu-more.aspx?w2B604zFt7Y%3d

此外MIT的相關系列商品都有屬於自己的標章編號

因此都可以透過上述的網址查詢是否違正確的標章編號

以避免錯買到假認證的商品讓自己不開心

 

照片 937  

 

難怪寶貝們看到都忍不住想要合影

由於在這購買過相當多次

因此對於MIT的商品都相當有信心

所以也誠心推薦給各位~~

https://www.1hour.tw/smilemit/shop_def.php?i=995&utm_source=blog&utm_medium=paidblog&utm_campaign=MITmarathon&utm_content=nature-way

尤其自用送禮都是很棒的選擇

店家除了擦手巾之外

也有其他多元的商品可以選擇

像是居家必備的毛巾還有腳踏墊等等

這回收到這麼棒的商品讓我也對他們家其他商品有興趣

尤其毛巾在家中的使用量算是很大

因此決定改天要來採購一下毛巾

最後感謝店家這次提供稿酬讓我們接觸到這麼棒的商品!!

 

此外也貼心的提供優惠序號給首次購買的朋友們~~

想要感受一下優質商品的好友們別忘了和我索取唷!!
 
兌換方法:
 
 
請直接在購買流程中順著步驟輸入序號即可折價成功!>>
 
 
折抵的金額比例無上限!

 
兌換期限 = 2015-06-10

使用期限 = 2015-12-31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