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742

 

來到東區想吃漢堡?!

又想吃義大利麵還是牛排

如果你很難抉擇~~

那麼不妨可以來到現在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唷

 

照片 2676

 

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對於造訪這可說是相當便利

 

照片 2678

 

店內每週六還有提供限量詩莊堡蘋果酒試喝的活動

只要晚上6:30~8:30點選任一口味的蘋果酒

還有贈送精美的小禮物唷~~

是說到了這才知道最近有活動

否則我應該會想約約晚上的時間

 

照片 2672

 

這就是最近限量試飲活動的主角囉

好想試試看他的滋味如何阿?!

水果酒一像都很吸引我說

只是這麼早的時間就開喝好像不太優哈哈

 

照片 2674

 

雖然我很早就到了但是店內座位已經呈現2/3滿

現在人對於早午餐這件事情真的變成一種習慣了吧!!

除了這家店之外在內湖也有店面唷

之前我大都是到內湖店用餐

這還是頭一回來到東區的分店

 

照片 2675

 

就連蘋果日報以及壹週刊都曾介紹過店家

沒辦法因為生意真的很好份量又大

所以相當吸引年輕的族群

 

照片 2681

 

就這樣點餐後飲品的部分很快就上桌

店內凡點選氣泡飲料或是咖啡紅茶等

都可以再用餐時間內無限續杯

這也是吸引年輕族群的原因之一吧

若是點早午餐還會多付上一杯牛奶或是蜂蜜檸檬汁

這個就不能再續~~我家公主超愛酸甜的蜂蜜檸檬

因此就選擇蜂蜜檸檬給他們享用

 

 

照片 2684

 

今天的餐點我們也有另外搭配套餐

因此會多了湯品和麵包

湯品的部分滋味濃郁卻不膩口

深得我家公主們的喜愛~~

烤的熱呼呼的香蒜麵包也相當好吃

 

照片 2686

 

前菜的部分今天選擇了我個人很喜愛的"多汁櫛瓜肥草蝦"

基本上只要看到櫛瓜我就很難抗拒

也讓我期待他們家的櫛瓜會是怎樣的料理方式呈現

是說草蝦才是重點吧~~

果然一上桌超乎我想像的份量

洋洋灑灑的居然有七尾蝦來著

 

照片 2690  

 

店家以炸的方式料理

草蝦的部分都貼心的先將身體的殼去除

因此讓我們不用沾手叉著即可方便享用

是說這蝦肉帶著緊實和甜度

滋味真的很不賴且各投又不小

當然一旁的櫛瓜清甜的滋味

不因為炸過而讓人感到油膩

果然好開胃阿!!

 

照片 2688

 

接著當然就是我們期待的主餐囉!!

這份是友人點的燻雞嫩蛋早午餐

是說一上桌就感受到他的彭派

一整個就相當吸引我來著

最重要的是營養均衡都顧及到

友人也覺得口味相當好

對女孩來說這樣一份其實非常有飽足感

尤其那個嫩蛋光看就讓我好想來一口

 

照片 2696

 

白酒蛤蠣麵~一樣是料多實在的一碗

帶著蒜香味麵條Q彈度適中

是道清爽吃來又不膩口的選擇

蛤仔的鮮度和各頭也不在話下

麵條完全吸附蛤仔的精華

就算冷掉也依舊是好吃的一品

 

照片 2695

 

另外點了一份限量的爆漿小肥牛牛肉堡

上桌那漢堡上頭的起士就感覺到誘人阿

配餐的部分因應兩位公主的喜好選擇了玉米

結果他們都不吃就這樣我分到了一塊

玉米帶著清甜滋味不過重的調未嚐來剛好

 

照片 2701

 

因為這漢堡實在太大了

所以決定分切後分食享用

 

照片 2703

 

是說那刀不過剛切下

漢堡的後方就即刻噴汁啦

果然很有爆發力的一品阿

除了小肥牛製作的漢堡肉

上頭還有搭配煎的酥香培根片

一起搭配著生菜大口咬下

果然滿足了那飢餓的胃蕾

 

照片 2700

 

我的主餐則選擇了8盎司的熟成肋眼牛排早午餐

除了美味的牛排之外還有搭配水果莎拉

以及一片烤的酥香的吐司&滑蛋和薯餅

是說這樣的份量依然讓人感受到不少

女生這樣一份其實不太吃的完!!

 

照片 2704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肉質帶著一點筋

所以咀嚼起來會比較有咬勁些

喜歡嫩口感受的則可選擇菲力

雖然沒有特別添加沾醬

但是單吃品嚐更能夠感受到肉汁在嘴裡流竄

喜愛帶點咬勁的朋友這款相當推薦

一旁的的土司都還有另外附贈果醬搭配

因此都可以自行變化食用

話說這樣吃完其實感受到相當的飽足阿!!

沒錯店家就是要你來這上門吃飽飽才離開

店內的食物其實也非常適合分享食用唷!!

 

照片 2708

 

最後當然不忘來份甜品"焦糖布丁"

是說這上桌的姿態就好吸引人阿

果然有正中女孩們的心

一旁還有搭配新鮮的水果

這點對我來說相當討喜

讓你不會感覺只有吃部丁很單調

布丁的口感綿密細緻充滿香甜的蛋香氣

搭配酸甜的水果一起入口也相當過癮

 

照片 3226

 

今天公主們在這也吃的好過癮

兩隻吃飽後還搶著喝可樂

 

照片 2740  

 

而難得造訪這種店家的姑姑當然也吃的過癮又開心

最重要的是來到這邊你可以很輕鬆的享用餐點

尤其眾多的口味選擇往往都讓人要思考好久

因為每個看了都好想品嚐一下

所以建議如果和朋友家人一起造訪

不妨大家可以各自點不同的餐點

然後再一起分食著享用

絕對可以滿足你那挑剔的嘴

最重要的是店家的服務也相當親切

讓你可以再這度過美妙的時光唷!!

還有因為店家的生意相當好

因此店內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限制

想來這用餐前最好別忘了電話先預約

以免還要在這苦苦等後排隊唷~~

 

店家資訊

the Chips美式餐廳 / 光復店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 : 02-2778-999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30~22: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0:00~22:00

官方臉書 :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官方網站 : The chips 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