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820.jpg 

大家和我一樣喜愛炭烤三明治嗎?!

這兩年最夯的三明治莫過於炭烤三明治

現在信義區的朋友也有好口福

照片 3832.jpg 

懷抱創業夢的年輕老闆在家人支持下

開立自己熱愛的碳烤三明治店

選在熱鬧的通化街巷弄圓夢

也因為現點現製作的好滋味

漸漸在這區打出好口碑


照片 3830.jpg 

店外的牌子上介紹店內人氣招牌推出的套餐組合

讓第一次上門的朋友也可以快速做出選擇

不過就我個人前往兩三回的經驗來說

建議大家出門前先打電話預定告知到達時間

那麼可以省去現場等待的時間

因為我每回造訪不管哪個時段

店內總是擠滿著人潮所以來店前先預約是上策

照片 3833.jpg 

店內和一般的早餐店一樣選擇相當多元

大家一般想嚐的在這幾乎都找的到

不同於一般的早餐店就是店家的麵包都是炭火現烤

照片 3838.jpg 

爐台上的手不曾停過

烤架上的吐司也一片一片放上去

經過炭火的洗禮讓麵包香氣更加誘人

照片 3826.jpg 

店內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座位不多

因此我選擇外帶的方式回家好好享用

貼心的店家針對三明治都有專屬的外盒包裝

這點相當貼心也可以讓三明治有比較好的透氣環境

三明治如果放置在紙袋通常到家滋味已經不ok

因為麵包本身會因為熱濕氣變的濕潤

整體看來也會缺乏令人想吃的慾望

照片 3818.jpg 

"爆漿起士蛋"~是我替寶貝們選擇的

喜愛的起士加上煎蛋還有搭配豐富的蔬菜

對我來說這樣的組合是給孩子們最棒的選擇

營養豐富又美味~~~

照片 3820.jpg 

"豬肉滿福總匯"一看就很誘人吧

除了豬肉排煎蛋以及蔬菜之外

還搭配了肉鬆以及火腿片

豐盛度完全爆表來著

尤其麵包間還抹上花生醬

扮演著調和整個三明治的重要角色

兩款吐司各有千秋都好吸引我阿!!

照片 3824.jpg 

店內的蛋餅也別忘了點上一份~

可惜的是帶到家稍稍影響了一點口感

如果現場品嘗肯定外皮更加酥香

照片 3823.jpg 

豬肉蛋餅的滋味咬來充滿飽口感

外皮酥香在搭配鬆軟的蛋夾在當中

店家醃漬過的豬肉片無論搭配蛋餅或是三明治都精彩

真要挑剔應該就是肉片醃漬的鹹淡要注意

照片 3817.jpg 

店內的飲品也種類豐富

除了基本款的鮮奶茶紅茶

還有養生的豆漿黑豆漿可以選擇

店內的鮮奶茶使用知名的高大鮮乳

喝來帶著一點茶香氣不色也不過甜

溫順的奶香也一起伴隨入口

健康的豆漿系列也是附近上班族的首選

有機會來到通化街別忘了品嘗這樣的好滋味


店家資訊

肉蛋炭烤三明治 / 通化店

住址: 台北市通化街38巷11號

電話: 02-2709-709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6:30~15:00

粉絲團: 『肉蛋炭烤三明治 / 通化店』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