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76.jpg 

年節將至送禮的最佳選擇大家想到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來自汐止的"亞瑟先生"

近來他們推出了一款我個人超喜愛的商品

光是看到包裝就叫人感受到喜氣

甚至都捨不得拆封了說~~

不單單送禮就連拜拜也絕對是最佳首選

照片 3521.jpg 

拜拜是台灣人的傳統習俗

無論是初一十五或是初二十六

虔誠一點的還有更多的節日都需要拜拜

當運氣不好的時候拜拜也是我們轉運的首選

IMG_6115.JPG 

為的就是希望透過虔誠的祈求

能夠保佑一家人平安順利

IMG_6112.JPG 

我雖然不算是非常認真拜拜的人

不過偶爾大日子也總還是會跑廟

不過如何慎選拜拜的祭品就是一門學問

IMG_6107.JPG 

除了傳統的水果鮮花糕餅

現在你有更棒的選擇~~

亞瑟先生在今年推出了新包裝的商品

你看看~~貢桌上這三顆

是不是感覺相當討喜又美麗呢?!

IMG_6128.JPG 

尤其是祭拜財神爺的時候

準備上這三顆

肯定會讓財神看了笑呵呵

照片 3528.jpg 

尤其一放上貢桌也絕對是最顯眼的供品

肯定能讓財神爺感受到我們滿滿心意

這也是我近期跑財神廟時必定要準備的一項供品之一

為的就是祈求財神爺能夠保佑一家人平安和樂

最重要的是吃了我的招財鳳梨酥也能替我帶來更多的財富

不過拜拜就是求個心安心誠則靈

我想我這麼虔誠老天爺有聽會聽到我的心聲

照片 3479.jpg 

拜拜之後當然也要好好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款商品

亞瑟先生每一回推出的商品總是可以讓人感受到心意

這回製作了這棒的禮盒設計當然也不忘給商品一個可靠的家

由於這回的鳳梨造型太獨特

因此就連外盒的包裝也都格外的用心設計

照片 3490.jpg 

為的就是要好好的保護這棵嬌貴的鳳梨

是說即將要過年了家裡到處放個幾顆

新的一年想不旺都難吧!!!

尤其還搭配上了這麼討喜的金黃色系

每一個小細節都感受到了店家的細膩之處

照片 3488.jpg 

這造型可都是有申請專利的唷

我都懷疑製作糕點的老闆

到底還隱藏了多少的創意想法

怎麼就連包裝也都這麼在行

尤其抽開紅繩子只需要照著步驟就可以輕易的拆開包裝

照片 3486.jpg 

你看看取出的實物是不是相當精美阿

保留了粽子的造型

但是換了個包裝感受完全都不同

照片 3485.jpg 

打開黃色的包裝紙裡面隱藏著的就是美味的鳳梨酥~

照片 3484.jpg 

看看店家多有心思啊!!

到底是怎樣的巧思才能創造這精美的點心呢

原本傳統的鳳梨酥到了亞瑟先生的手上

活脫脫完全有了不同的面貌

切開這鳳梨酥瞧瞧鳳梨的纖維都還保留住

亞瑟先生之所以讓我很喜愛的原因之一

就是他們不論是在製作蛋糕甜點

可都是選用新鮮的水果下去製做

照片 3501.jpg 

除了造型討喜的鳳梨還有吉利的橘子

儘管造型看來比鳳梨簡單些

也還是蘊藏著滿滿的巧思在

照片 3500.jpg 

一樣精巧的設計方便開啟

照片 3499.jpg 

造型真的相當獨特~~也絕對吸睛

照片 3498.jpg 

這款則是從底部取出

是說要這樣規律的擺放著實需要經過計算吧?!

老闆除了有製作的天份我想肯定數學也相當好

照片 3492.jpg 

且每一款鳳梨酥都會清楚的寫上商品的明細

為的就是希望顧客在享用的時候都能夠清楚明確

照片 3494.jpg 

雖然少了外包裝不過依舊是維持著粽子造型

橘色的則是在鳳梨酥當中添加了養生的核桃

因此在品嘗的時候會多了堅果的香氣

照片 3493.jpg 

紅色的這款則代表蘋果含有平安的意味

包裝造型則和吉利橘一樣

照片 3491.jpg 

口味則是添加了蔓越莓

完全都可以看的到真材實料

最重要的是店家在甜度上也做了調整

因此嚐來不用擔心甜度過高

帶著一點酸甜的滋味搭配微酥的餅皮

這種時候再來杯熱茶或是咖啡

根本就是一種最高的享受

尤其這還拜過吃了絕對保平安

就算朋友造訪家裡端出來也是最體面的點心

這樣的優質商品怎能不和大家推薦?!


店家資訊

亞瑟先生Mr.Arthur (崇尚天然.手做美味.天然無負擔)

住址:新北市汐止區勤進路70號之一

電話:02-86916358

官網:http://ching-sh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4%BA%9E%E7%91%9F%E5%85%...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