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3.jpg

不得不說現代人真的很幸福

透過一些小小的方式就可以讓自己改變

尤其是女生永遠對於自己有著更多的要求

像是眼睛大一點皮膚更好些身材更豐滿等等

我其實因為平常要工作到家又得身兼媽媽角色

其實時間往往都被卡的很緊湊

因此美睫是我最常改變自己的第一首選

照片 188.jpg

最近在友人的介紹下推薦了東區的"QUEEN SPOT"

搭乘捷運剛好就在忠孝敦化這~~

精緻小巧的店面其實相當好尋找

忠孝東路上 ZARA的正後方巷弄

店家的對面剛好就是一整排的茶店

照片 230.jpg

店內白色系的打造方式給人淡淡優雅感受

現場也有販售相關的保養產品

照片 195.jpg

就連美睫之後適合的洗面乳都有販售

要切忌美睫之後其實比較不適合使用到有油性的產品

這樣可是會加速睫毛的脫落

照片 193.jpg

當然如果想要參加宴會需要一些造型的接搭

在這也都能滿足大家~~

光看這麼多的色系我想接上了肯定很耀眼吧!!

照片 234.jpg

還有提供乾淨俐落的梳妝抬

不知道怎樣站在這前面使用

感覺自己好像瞬間變成巨星一樣

照片 232.jpg

店內最讓我吸睛的莫過於這

看看這門居然也有長長的睫毛ㄟ

一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照片 226.jpg

入內看到這美睫專用椅

一整個感覺也太舒適了吧

店內大都已黑白為主色調

給人一種貴氣的感受~~

照片 282.jpg

迫不及待即刻上椅開始大改造

是說躺上來的感覺真的好舒服阿

我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就這樣不小心睡著勒

是說我雖然不是沒睫毛的人

但是總是希望可以更加濃密捲俏

至少這樣雙眼看來會更加有神吧!!

今天就交給親切的美睫師瑤瑤替我操刀

照片 222.jpg

在我們經過討論溝通以後決定了今天要接的款式

我選擇的是山茶花系列的睫毛嫁接

瑤瑤在替我開始嫁接前先在下眼皮的部分

替我們開始敷上眼膜讓我們的雙眼可以放鬆並且保養

照片 209.jpg

當一切準備就緒也要開始改造囉!!

你看看當這樣看其實我不是沒有睫毛的人

只是若是能夠讓他更加濃密一些會更有神

照片 205.jpg

對我來說美睫真的是個很精細的工作

畢竟是在眼睛的周微做處理不小心點都不行

在整個架接的過程當中其實瑤瑤老師的手法很輕柔

加上這躺椅真的超級舒適好躺

所以我一度其實就這樣不小心昏過去了說..........

(當媽媽真的好欠睡眠阿......)

照片 202.jpg

感覺才躺沒多久開始聽到了風扇的聲音

沒錯我已經差不多要完成

風扇可以加速接合的緊密度

是說店家在材質的選擇上也都十分注意

像店家使用的睫毛膠並沒有刺鼻的異味

最重要的是也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照片 199.jpg

就這樣約莫一個多小時我的雙眼都完成~~

照片 200.jpg

從側面看看微微的翹度是我喜愛的

這次我請瑤瑤幫我接自然感覺的款式

不想要過於濃密這樣看來會比較假掰

照片 270.jpg

從上方來看感覺也相當不錯

照片 096.jpg

最重要的是幾乎讓人忘了他的存在

尤其拍照的時候效果感覺更是顯著

照片 104.jpg

就這樣現在出門我不需要刻意花太多時間梳妝

只要基本的隔離防曬做好就能夠快速出門

也不會讓人覺得看來很沒朝氣

當然整體眼神的銳利度是不是也增加不少?!

就連好友們看到也都覺得非常自然

照片 233.jpg

貼心的QUEEN SPOT也有推出會員優惠

大家可以依照需求參考唷~~

是說VVIP感覺一整個超級優惠

每個月固定想要將自己弄水水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尤其店內提供的會員禮也都相當實用!!

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才能獲得更多寵愛

把自己弄得水水心情也格外開懷~~

貼心的好店家推薦給各位水水們~~

店內的各項優惠也都可以參考粉絲團訊息

如果要前往別忘了店內踩預約制

事先聯絡避免屆時等候太久或是撲空唷

店家資訊

QUEEN SPOT 美睫專門店

住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1-1-4櫃(ZARA正後方) 

電話:  0979 777 517

粉絲團: QUEEN SPOT 美睫專門店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