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6.JPG

 

看著寶貝稚氣的臉龐想著年華老去的自己

充滿彈性又細緻的肌膚已經不是我可以追的上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愈是希望可以保有一點真

即便是出門化妝也努力追求輕薄透亮的妝容

若沒有相當技巧說真的臉上小瑕疵很難遮掩

 

IMG_4892.JPG

 

進入台灣彩妝界已經打下相當基礎的歌劇魅影

打從1945年創立的歌劇魅影原本以護膚產品起家

在德國柏林Reinickendorf區生產製造

1976年生產以”DERMACOLOR”為商標的遮瑕產品

生產12色的DERMACOLOR遮瑕膏和4色特殊定妝蜜粉

就這樣憑藉著產品的好品質口碑一路延續至今

更是廣受台灣女性熱愛的品牌之一

最近深得我心就是這款"百分百換顏遮瑕棒"

 

IMG_4894.JPG

 

看似和唇膏差不多的大小一支約有4g左右

原本我在想這樣小小一支可以帶來多少改變?!

沒想到實際使用之後才知道它的好重點是攜帶方便

這一款遮瑕棒分有三個色系我挑選的是C1

大家則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下去做挑選

避免在使用的時候造成差異過大的色差

 

 

這一款因為做的像唇膏的模樣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也相當便利

就算單手使用也可以輕鬆的駕馭

所以準備了影片讓大家看看單手有多好操作

 

IMG_5657.JPG

 

歌劇魅影的遮瑕棒當中含有高科技特殊粉體

因此透過光折射的原理巧妙的可以達到遮瑕效果

擦拭在手上感受的到它的質地相當細緻

刻意的擦是在手上有痔的部位

輕輕的推勻開瞬間手上的痔已經變得很不清晰

 

IMG_6109.JPG

 

讓我更迫不急待的想要試試在臉上的修飾效果

 

IMG_6110.JPG

 

你可以輕鬆的擦拭在你受不了的小瑕疵上頭

過去如果想遮掩這些瑕疵除了仰賴醫美外

準備一支遮瑕棒大概是最迅速又立即有效的吧!!

 

IMG_6112.JPG

 

無論是黑眼圈或是青春痘

可以選擇色系較深的來做遮掩

如果像是法令紋或是眼凹之類的狀況

則建議可以挑選色系較淺的做打亮修飾

像我最近鼻子下巴不小心冒了惱人痘痘

怎能不好好的將它遮掩住呢?!

 

IMG_6119.JPG

 

擦拭後可以輕鬆的用手只輕推或是化妝棉推允

不得不說這款在擦拭的時候真的很輕鬆就能推展開

更不會因為擦拭遮瑕棒讓肌膚感到厚重

 

IMG_6118.JPG

 

就這樣原本鼻子或是下巴的小瑕疵淡化了許多

但是你不會感到妝容變得不自然或是厚重

 

 

IMG_6128.JPG

 

最近它就這樣成了我化妝包內的祕密武器

而且使用的量也相當的省就能達到遮瑕效果

 

IMG_6160.JPG

 

約會的場合更是我不可或缺的小工具

拍照也變得更加亮眼迷人(哈哈)

不愧是深受大家信賴的好品牌

難怪就連名模也都喜愛使用歌劇魅影產品

想打造無暇透亮的妝容怎能少了它?!

 

官網:  KRYOLAN歌劇魅影

FB粉絲團: KRYOLAN歌劇魅影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