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0.JPG

你今天保濕了嗎?!肌膚發出緊告有感受到了嗎?!

酷熱的夏季到來不只身體需要解渴

就連我們的臉部肌膚更是需要呵護

推薦我最近的心頭好"SIELE 5D水感彈力霜"

IMG_2911.JPG

雖然我不太喜愛冬季乾冷的天氣

不過面對夏季到來節節高升的溫度

著實也讓人很難輕易忍受

就這樣每天幾乎都要躲在冷氣房內

也因此肌膚水分流失的速度好驚人

最近好姐妹推薦我這款5D水感彈力霜

這款商品是由台灣SIELE研發製造

品牌以親膚.自然.零負擔做為理念

希望藉由純粹的保養提供肌膚更多的滋潤

說真的剛聽到是乳霜性質的時候

讓我著實有些害怕因為以往霜狀的保養品

在擦拭以後感覺會比較油膩一些

對於夏季使用這樣的產品讓人心驚驚

不過這一罐在使用後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IMG_1963.JPG

首先來介紹一下他的盒身清楚的標示著成份及內容物

當然最重要的商家資訊也清楚的標示著

IMG_1964.JPG

側身也貼有針對商品的介紹及條碼

基本上這商品都是經過層層檢驗

確保無誤才能上市的唷!!

因此消費者在使用上可以完全放心

IMG_1979.JPG

這樣一罐水感彈力霜一罐內容物約有50ml

藍色系的瓶身看來相當典雅高貴不走花俏路線

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是很棒的選擇

IMG_1981.JPG

打開瓶身的蓋子有別於傳統的商品包裝方式

這個瓶身設計相當不一樣大家有看出端倪嗎?!

為了確保商品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汙染

因此店家在設計商品的時候針對瓶身也認真下工夫

就這樣將商品的瓶身選擇使用真空瓶身

這樣當我們需要使用的時候不需直接碰觸到內容物

也不用特別使用挖棒就能輕鬆的使用

再者這樣真空的設計不會造成內容物的殘留

可以更有效的用到最後一滴不造成浪費

最重要的就是避免內容物和空氣接觸造成氧化

這樣能夠更加有效的確保商品成分的活性

IMG_2865.JPG

對我來說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畢竟商品若是受到汙染每天這樣擦拭在臉上

難道你都不會感到擔心嗎?!

最重要的是用沒幾次可能商品也失去其功效

像這樣只要輕輕的按壓瓶身白色的部分

乳霜便會自動的跑出來對我來說一整個很棒

如果不清楚怎麼操作的朋友可以觀看影片

IMG_2867.JPG

5D水感彈力霜呈現乳白色系

不過很神奇的是一旦擦拭到臉上

瞬間液化成水狀般的水感質地

爲了強化肌膚角質增加保濕添加離胺酸

也添加燕麥仁萃取物增加肌膚緊緻維護彈性

IMG_3872.JPG

基本上臉頸部位都非常推薦可以使用

千萬別忽略了脖子的重要性

我很喜愛它擦拭到臉上充滿彈性水嫩感受

連續使用幾天你會發現臉部一點一滴在改變

除了有效的增加保濕性同時也能達到美白的效果

肌膚摸起來的緊緻彈性度也較以往好許多

IMG_2909.JPG

無論是白天上班前或是夜晚睡前都成了我的好幫手

白天讓我在冷氣房內可以持續的維持臉部的水分

晚上則感覺像是在使用晚安凍膜一樣修復肌膚

連續使用一周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氣色也不同

這個夏季才剛開始絕對要慎選優質的商品寵愛肌膚

用過以後我很喜歡也誠心推薦給各位水水唷!!

 

店家資訊

《SIELE》官方網站
http://www.siele.com.tw/

《SIELE》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ELE-232210137147010/

《希爾》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iele?&pc=1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