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6.JPG


周末假日大家都喜愛來到木柵動物園

但是今天我不是要帶著寶貝們前往動物園

而是要帶著年紀最小的廷廷來木柵體驗寶寶游泳

有興趣的巴逼媽咪可以點文參考看看--

點我點我YOUR YOUR BABY嬰兒游泳

在這之前當然要先餵飽大家的肚子

因此今天的落腳處選在 "YOUR YOUR BABY 創意廚房"

 

IMG_9625.JPG

 

店家資訊

YOUR YOUR BABY 創意廚房

住址: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149巷13號

電話:02-2239-2257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粉絲團: YOUR YOUR BABY 創意廚房

位在木柵文山區的 "YOUR YOUR BABY 創意廚房"

交通算是位處在非常便利的位子

搭乘捷運前往的朋友只要在木柵站下車

步行大約2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IMG_9820.JPG

 

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呢?!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因為在店家對面剛好就有一個平價的停車場

不管是搭車或是開車都是非常便利的選擇

像我住在汐止上北二高下木柵交流道

不用20分鐘的車程就抵達餐廳

 

IMG_9637.JPG

 

門口也有不少餐點優惠的介紹

沒想到除了義式料理之外還有港式點心可以選擇

餐點+39元就可以用平價的消費享用湯品

下午茶時段點蛋糕就送你一杯咖啡

當然最重要的WIFI也都有提供

一整個真是非常大心來著

 

IMG_9628.JPG

 

店內的小角落也有著店家的LOGO

 

IMG_9631.JPG

 

小小的吧檯區雖然空間不大

卻是一應具全店家真的很有效的利用空間

店內因為也有不少親子一起用餐

所以就連兒童座椅也選擇品質較佳的款式

小地方的用心讓人也多了幾分的感動

 

IMG_9633.JPG

 

店內的牆面都是白色系的磁磚打造

所以給人很舒服自然的感覺

儘管小小的卻也讓人來到這有溫馨感

 

IMG_9634.JPG

 

吧檯區的冰櫃內除了製作果汁的水果擺放

還有不少店家特別挑選的蛋糕

是說好幾款看了都好吸引著我的目光啊!!

 

IMG_9626.JPG

 

店內的座位區給人很舒適放鬆的感受

 

IMG_9635.JPG

 

店家選擇的座椅坐來非常舒適

尤其這種藍色給人很放鬆的氛圍

一點也不會讓你覺得久坐不舒服

桌上擺放著小小的花飾做為點綴

完全就是吸引女生的目光啊!!

在這約會其實也很有氣氛說

 

IMG_9638.JPG

 

中午時段造訪趕緊點餐要緊~

 

IMG_9587.JPG

 

店內餐點的選擇非常多元

貼心的店家當然也做了最棒的推薦

想要吃得豐盛又划算首推組合套餐

尤其親子同行一起享用絕對可以吃得飽飽飽

最棒的是還能夠互相分享美食

 

IMG_9642.JPG

 

很意外店家會推出港式點心的組合

口味選擇非常多元每種都好吸引人

 

IMG_9640.JPG

 

此外如果實在很難抉擇該吃啥也有推薦的菜色做介紹

我今天很後悔沒有點到櫻花蝦炒飯........

因為用餐到一半看到隔壁桌的櫻花蝦炒飯一整個好誘人

好吧!!這樣我下次才有再前往的好藉口

 

IMG_9586.JPG

 

在菜單內店家也做了小巧思

替每樣餐點都取了好可愛的名稱

像是紅醬系列的稱做小紅帽

青醬系列則是綠巨人

白醬系列則是大家喜愛的白雪公主

可以搭配義大利麵或是燉飯端看大家的喜好

當然也有推出排餐系列~~

光看菜單上頭的照片一整個也太誘人了吧!!

 

IMG_9580.JPG

 

在這還有提供美味的沙拉或是炸物小點

 

IMG_9581.JPG

 

店家推薦的組合套餐則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搭配排餐

可以使用比較優惠的價格同時享受

對於帶著孩子一起前往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說

 

IMG_9582.JPG

 

此外還能額外選擇湯品或是寶寶粥或是飲料

沒想到店家好貼心就連寶寶粥都貼心的提供

對於帶著較為幼小的孩子這真是個很棒的選擇

 

IMG_9649.JPG

 

這回和堂妹一起出來遊玩

當然也帶著最小的公主廷廷一起

小妞現在此刻心情不太美麗

因為她的用餐時間到了

小妞心想怎麼還不趕快餵飽我勒?!

 

IMG_9651.JPG

 

於是商請店家先替我們火速準備一碗寶寶粥

好安撫這暴躁的小妮子

店家的寶寶粥除了使用吻仔魚

還添加了不少的蔬菜在當中

像是小黃瓜.紅蘿蔔.蘿蔓等等

幾乎是處理到相當細緻的程度

 

IMG_9654.JPG

 

粥一上立刻先讓小妞嚐

這碗粥單純就是食材的原味

店家沒有特別再添加調味料

因此給寶寶們享用在貼心不過

 

IMG_9680.JPG

 

今天帶著四位公主們一起出門

所以總是會擔心孩子們吃不飽

因此我們單點了一份炸彈超人

是說一上桌看到店家的擺盤方式實在好特別阿

底下使用的可是米精的罐子

食物則是放置在類似漏油杓內

當中除了炸得酥脆的薯條以外

還有雞塊.檸檬雞柳條還有炸雞翅!!

 

IMG_9660.JPG

 

因為被潛艇堡的照片給燒到失心瘋的我們也點了一份

一上桌果然讓人有種驚艷的感受~瞧瞧是不是很可口的模樣啊!!

尤其搭配潛艇堡的蔬菜看來色澤也好翠綠新鮮阿

底下還搭配著分量相當多的海苔薯條來著

一旁還有貼心的搭配時令的現切水果

 

IMG_9589.JPG

 

看看這樣一份怎麼可能會錯過品嘗哩

豪邁的咬下一口這滋味好清爽阿

店家悄悄的在當中添加了一點青醬提味

還有擺上了起士搭配這現煎的雞肉

這雞肉吃來一點也不會讓你感到乾柴

相反的因為有蔬菜和起士一起搭配入口濕度剛剛好

尤其底下的麵包也烤的酥香

如果早上來一份這個當早餐我想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IMG_9664.JPG

 

這回餐點的部份我們選擇了兩份組合套餐

首推店家自行用蔬菜熬煮的"薑餅人咖哩飯"

濃郁飄散著淡淡的咖哩香氣

當中還添加了馬鈴薯和紅蘿蔔

都已經燉到幾乎是要入口即化的感受

 

IMG_9591.JPG

 

咖哩飯當中的肉塊也一整個燉的相當入味

挖上一口送入口中果然滋味道地濃郁

品嘗起來會帶著微微的辣度

若是完全不敢吃辣的朋友就無法享用這一味

 

IMG_9672.JPG

 

排餐的部分則是搭配了"海賊王補鮮魚"

一上桌其實感覺店家的擺盤方式很雅致

沒有誇張的盤勢就是清爽簡單

除了最新鮮的鯛魚排之外

還有搭配炸過的四季豆和南瓜

以及主廚特製的馬鈴薯泥

就連一旁的優格沾醬也都是店家自行製作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愛清爽的滋味

那這魚排我真心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一點也沒有帶著腥味即使單吃我也覺得很過癮

四季豆和南瓜店家下去炸之前應該有做了一點小巧思

因為沒有過厚重的外衣但是多了一點點的甜味

 

IMG_9674.JPG

 

孩子們喜愛吃義大利麵和蛤仔所以點了"綠巨人"

店家的青醬口感屬於清爽不膩口

除了大顆份量不少的蛤仔之外

還有搭配了蔬菜丁做點綴

青醬的香氣十足但是吃來不會讓人感到負擔

因此孩子們對於這款也超級喜愛

 

IMG_9686.JPG

 

排餐的部份說真的猶豫了好久最後選擇了人氣招牌"三隻小豬肋"

一上桌首先它的分量真的是有點震撼到我

是說店家的每道料理其實分量真的都很實在

所以我突然開始在擔心我們是不是點的太多?!

因為往常的經驗類似的店家其實分量真的都很難吃的飽

不過在這不僅僅是消費平價分量還給他一整個很足

 

IMG_9601.JPG

 

像豬肋排內使用的醬汁是使用鳳梨下去熬煮的

因此醬汁的口味帶點甜鹹卻不會讓你感到膩口

本來我很擔心這豬肋排不會一整個虛有其表

結果入口肉很柴但是輕輕的叉子翻一下

我的天啊~這肉已經處理到幾乎是輕鬆就可以撥開的程度

 

IMG_9603.JPG

 

一送入口中我的天啊!這整個完全吸引到我

幾乎不需要太費力地咀嚼肉就在嘴巴化開

上頭撒上的義式辛香料則替香氣又增添了層次感受

完全超乎了我原本對她的想像~~

果然還是要實際品嚐最準確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IMG_9611.JPG

 

好不容易解決了我們的主餐

因為孩子們要求的港點也登場啦

沒錯就是這可愛的小兔子包

讓他們三位嚷嚷著好想要吃喔

果然小女孩就是很容易被外觀給吸引

但是這小兔子包口味相當好

內在包著應該是蓮蓉口味

看到牠們吃的開心模樣一切都值得

 

IMG_9691.JPG

 

店內的港式點新點三籠還有優惠價格

若是胃口夠好那麼一次選三種口味變化更多

像這款是"海鮮捲"屬於炸物類

 

IMG_9688.JPG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附上自製的沾醬搭配

左邊是基本的醬油蔥右邊則是新鮮番茄做的莎莎醬

 

IMG_9612.JPG

 

海鮮捲建議也是要熱呼呼的時候享用喔

畢竟炸物比較不適合放涼在品嘗

一分兩入包著滿滿的餡料滋味挺不錯

 

IMG_9693.JPG

 

而我看到流沙包怎麼可能錯過

所以第三籠我的選擇就是流沙包

店家有事先告知這款也是炸的

心想炸過的流沙包好特別肯定要吃的阿

原來......其實它是包在湯圓內的

你看看一剝開那黃澄澄的模樣好誘人阿

趁熱趕緊品嘗咬一口感覺真是無比幸福

雖然這一顆下去感覺罪惡感十足

但是真的很難抵抗它的魅力阿~~

鹹甜的香氣搭配著Q軟又酥脆的外衣

我想減肥等這攤吃完再認真想想吧!!

 

IMG_9700.JPG

 

最後為了消弭一點點的罪惡感

還刻意點了果汁~其實也是為了孩子選擇

這杯奇異果鳳梨汁也是店家現點現做

所以還嚐的到果粒唷!!

帶著一點微微的酸度正是孩子們的最愛

 

IMG_9699.JPG

 

大人則不約而同點了黑咖啡享用

餐後這樣來上一杯冰冰的感覺再幸福不過

 

IMG_9616.JPG

 

今天公主們都吃得好開心~

儘管點了一大桌也因為滋味好都配合幫忙吃光光

孩子們的嘴巴最不會騙人好不好吃看他們的反應就知道

我很喜愛店家在食材的選擇都是盡量走天然的路線

尤其餐點製作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用心

如果來到文山木柵區別忘了也到這來親自感受!!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