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3.JPG

 

耳聞雙溪有家很好吃的冰店

這讓貪吃的我也忍不住躍躍欲試

剛好趁著到宜蘭回程的路上繞過來試試

 

店家資訊

蔡冰古早味冰品

住址: 新北市雙溪區太平路50號

電話:  02 2493 2371

粉絲團: 雙溪蔡冰古早味冰品

 

IMG_8496.JPG

 

本來正常應從宜蘭走雪隧返回汐止

不過因為我們這回是下午出發擔心塞車

因此決定走海線在到雙溪順便吃豆花

雖然天氣不算是太好但起碼有種朦朧美

 

IMG_8502.JPG

 

店家晚上營業到八點我們真是算是一路趕過來

幸好有搭上尾班車只是店家生意還是很好

儘管都快要收攤了外帶和現場客人還不少說

此刻整個雙溪區大概就屬這最熱鬧了吧!!

 

IMG_8503.JPG

 

店內販售的項目其實還不少

刨冰/雪花冰/豆花還有紅茶

琳瑯滿目的大家最愛哪一樣呢?!

 

IMG_8505.JPG

IMG_8504.JPG

 

看個冰箱內的品項也因為就快要結束

所以也所剩不多~~

 

IMG_8507.JPG

 

友人點了一份綜合豆花

一上桌感覺還挺迷人的

店內的豆花都是自行製作

使用的是非基改的大黃豆

 

IMG_8512.JPG

 

除了有粉圓還有大紅豆和粉粿及綠豆等等

每一項配料雖然種類不同卻各自有好滋味

滑嫩的豆花帶著豆香氣整體搭配令人滿意

 

IMG_8506.JPG

 

我則挑了綜合冰和我家公主們一起分享

一上桌感覺好大一碗說~~

所以配料都涵蓋在這冰底下

店家的刨冰算是比較粗一點的冰

融化的速度也相對會慢一些

 

IMG_8508.JPG

 

我這碗堪稱是八寶冰了吧!

幾乎每種配料都嚐的到

豆類綿密粉條芋圓彈牙

就連小薏仁也煮的好好吃

再搭配這獨家的黑糖香

難怪生意會好到傳千里

 

IMG_8511.JPG

 

堂妹則點了雪花冰加了粉圓和愛玉

還有淋上香濃的煉乳光看就很可口

粉圓好Q彈滋味我也好喜愛

搭上帶著奶香氣的冰一起享用

大家都因為長時間的旅途感到放鬆

一致都對蔡冰給個讚~~

改天希望在到店內品嚐其他好滋味~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