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4.JPG

 

又邁入了一年的尾聲~相信最近不少婆媽們開始在尋找年菜

說真的現代人工作忙碌要準備一大桌真的是何其辛苦的事情

不過最近又讓我找到一家優質的廠商讓我省去了不少的煩惱

讓我可以迅速的在短時間就端出一手好菜還獲得大大的評價

 

店家資訊

官網:中晏生機

粉絲團:中晏生機

年菜購買網址:晏鮮物年菜

 

 

1612 1125.JPG

 

今年開始不同的是我們慢慢接觸了露營活動

每一回的團露總是會齊聚端出各家拿手料理

今年12月的團露因為也適逢聖誕佳節將到來

因此我們還擴大舉辦了聖誕露營交換禮物趴

 

IMG_1372.JPG

 

隨著夜幕低垂各家也開始如火如荼地準備晚餐料理

有鑑於頭幾回的手忙腳亂這回我可是不疾不徐準備

之所以能夠這麼放鬆全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備戰今晚

 

IMG_1256.JPG

 

這回我的秘密武器就是準備"鮮宴美食"

由於年關將近各家年菜戰爭陸續開打

不過之所以會挑選這家的年菜來應戰

全因為中晏生機推出很棒又優質產品

中晏生機公司宗旨「誠信、綠色、養生」

堅持以無害養殖生態的循環工法來飼育安心、無抗(抗生素)、無害的動植物。

為地球綠色生態盡一份環保的責任,維護國人食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基本權利。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致力提供健康優質的食材讓我們在選擇食用上也能獲得保障

這次在官網挑選許久最後選定"黑胡椒蒜味鹹豬肉"$"金沙團圓煲"

 

 

IMG_1258.JPG

 

店內的商品都採用低溫真空包裝

透包的包裝袋讓你可以清楚到內容物

每一包也都會清楚載名商品的的標示

最重要的調理方式也會清楚地記載著

這次收到的鹹豬肉一包有兩條

拿在手上其實挺有份量感的說

 

IMG_1261.JPG

 

金沙團圓煲則是一式三入

獅子頭/金沙醬以及寬冬粉

 

IMG_1262.JPG

 

每回露營都像是一場沒有明說的料理大戰

這次有秘密武器讓我事前準備也從容應對

只需燒上一鍋熱水將退冰的食材備妥在旁

水滾放入料理包即可等待上菜

 

IMG_1265.JPG

 

你看看就這麼輕鬆簡單優雅的放入到滾燙的熱水中

加熱到完全即可輕鬆地享用這美味的獅子頭

不過我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上桌~那樣就真的太沒誠意

 

IMG_1123.JPG

 

為了增添整體的豐富度我搭配了近期新推出的"青江菜"

這個造型看來相當美又像捧花一樣對吧!!

口感更是略勝傳統青江菜的滋味

洗淨清炒或是川燙鋪於盤底做裝飾

 

IMG_1328.JPG

 

 

接著將粉絲.獅子頭依序放入盤中

最後將金沙醬淋在獅子頭的上方

就這麼輕輕鬆鬆簡單完成第一道

 

IMG_1391.JPG

 

是說這金沙醬當中還添加不少的菌菇木耳等

所以整體的內容物就算不添加蔬菜也很豐富

只是多點綠色蔬菜的些許裝飾看來更澎派些

搭配上鹹香的鹹蛋黃帶著象徵財富黃色調

過年上桌品嘗肯定會替大家招來更多財富

 

IMG_1395.JPG

 

獅子頭的部分特別選用松香豬的絞肉製作

松香豬可是中晏經過多年的研發飼養而生

使用獨家研發的飼養料添加至飼料當中

不使用抗生素、避孕藥、瘦肉精等飼養豬隻

並添加洋蔥荸薺等增添獅子頭的口感

讓你不會只有吃到豬肉感覺口感單調
 

IMG_1272.JPG

 

 

另外鹹豬肉的部分原本其實也是退冰加熱即可食用

不過為了讓大家能夠吃得更開胃所以我選擇搭配蒜苗一起炒

 

IMG_1282.JPG

 

首先退冰的鹹豬肉切成厚薄適中的片狀讓口感吃來一致

是說在切的同時就聞到陣陣香氣不斷竄出

 

 

IMG_1299.JPG

 

接著就是大火快炒再添加一點米酒增添香氣

最後再加入大把切開的蒜苗一起拌炒過

 

IMG_1394.JPG

 

就這樣滿滿一大盤充滿香氣勾人食慾的一道料理登場

聞到這香氣大家肯定要多添一碗飯來搭配

 

1612 1148.JPG

 

就這樣六點半大家已經將各家的拿手好味端上桌

整個排開彷彿和過年吃團圓飯沒兩樣

為啥要說這場晚餐之爭就像一場戰爭般

因為誰家的料理剩最多最後就得自行帶回消化

這回我端出的兩道菜~偷偷觀察可是最早被掃光的

大家光是看到這菜一上桌的氣勢及擺盤就知道我有在用心

最重要的是大家評價非常高~~同時也替店家打了廣告

 

 

IMG_1344.JPG

 

IMG_1346.JPG

 

聰明的我有算到大家肯定會搶食的很迅速

因此黑胡椒蒜味鹹豬肉我有保留一塊當作消夜

夜晚則是簡單的稍為烤過加熱增添表皮香氣

我喜愛他們不過重的調味方式直接入口也OK

雖然選用三層肉下去製作但是油脂的部分不會膩

相反的帶著QQ的口感所以拿來當作下酒菜超適合

 

IMG_1306.JPG

 

你還在為年菜擔心煩惱不已嗎?!

那麼快上官網選購你最愛的料理

那麼你也能夠和我一樣優雅出菜

最重要的是還不用忍受油煙味唷!!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