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 197.JPG

 

來自韓國品牌"LYCORIS"正式在台灣和大家見面囉~

"LYCORIS"秉持著"崇尚自然"的理念遵循古人智慧

以濟州島純天然優質原料搭配科技精粹技術

打造出零汙染.零化學.零負擔的天然保養品

選在網美咖啡廳餐會讓大家就近了解"LYCORIS"


LYCORIS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ycoristw/

LYCORIS官  網 : https://cbshop.com.tw

 

200702 193.JPG

 

"LYCORIS"在韓國濟州島發展已經長達10年之久的時間

品牌創辦人Dr.Tae前往擁有自然景觀氣候宜人的濟州島

意外發現全新物種"Lycoris Chejuensi"又稱相思花的花卉

帶著波浪般的花形花葉在春秋兩季輪迴風姿搖曳的綻放著

創辦人愛上濟州島自然的一切以加上意外發現浪漫的花卉

內心為生態及科學奉獻的使命之下決定就此定居在濟州島

在這樣的機緣下同時為此成立自然系保養品牌"LYCORIS"

 

200702 332.JPG

 

在輕鬆浪漫環境氛圍之下認識這個新品牌

像是發現新大陸讓人內心一整個雀躍不已

畢竟這幾年不少的韓國品牌深受國人喜愛

當中用料純粹天然更是現在不少人的需求

尤其濟州島擁有豐富自然生態孕育出不少資源

相思花之外擁有豐富維生素A.E的馬油也是經典

濟州島當地放牧生長的"濟州馬"以獨家萃取技術

使用四階段繁瑣的工序採取-壓榨-煮沸-殺菌

在經過60天三階段低溫熟化精煉萃取製作而成

成為質地細緻柔滑且分子細小的"LYCORIS"馬油

親膚性好滋潤度佳對於乾燥肌膚護理有極佳效果

脂肪酸結構與人體的皮膚相近因此一家大小適用

 

200713 116.JPG

 

現場除了體驗感受到商品直接擦拭的魅力之外

肯定要直接入手幾款明星商品回家直接感受啊!!

我個人的臉部膚質屬於讓人苦惱的混和性膚質

手腳則是屬於偏乾性的膚質讓人真的相當困擾

尤其今年的夏季大家是否感受到格外的炙熱呢?!

每天只要一踏出門都讓我有種見光死的感受在

尤其當作息比較不正常的時候整個狀況更明顯

因此優先挑選比較能修復我肌膚狀況系列產品

 

200714 010.JPG

 

平時白天曬到紅通通的臉頰-我真的非常不耐久曬

現在只要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滌清潔乾淨臉部

擦拭基本的化妝水及乳液之後開始進行敷面膜工作

我習慣在洗澡前先把面膜放置在冰箱稍微冰鎮一下

等到基本保養品擦拭過後在拿取冰鎮後的面膜敷臉

 

200715 146.JPG

 

"LYCORIS"馬油抗氧保濕面膜使用的是100%天然植物纖維材質製作

獨特的三層結構設計面膜紙比起一般的面膜拿在手上的觸感更加厚實

拿在手上具有彈性及絕佳的延展性最重要的是能緊緊鎖住水分與精華

 

200715 141.JPG

 

不得不說敷面膜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尤其在擦拭基礎保養品後敷上面膜

一整個服貼在臉上親膚感十足舒適

 

200715 144.JPG

 

每片面膜內含有20ml的精華液含有純天然馬油以及植物和方萃取物

面膜內剩餘的精華液可別浪費記得拿來擦拭肩頸部位有效善加利用

 

200715 147.JPG

 

只要15分鐘適時替受損的肌膚補充水份

同時也讓肌膚增添了不少豐潤的光澤感

 

200715 124.JPG

 

當中的天然萃取物讓肌膚更有效抗氧化

同時肌膚的毛孔感覺小了些細紋更淡化

提亮的膚色讓整體的氣色瞬間提升不少

 

200714 014.JPG

 

接著不得不大推一下這款"LYCORIS"-"AQUA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為夏季帶來100%清透水感讓你的臉部肌膚適時補水減少油膩感覺

這個夏季說真的我每天都感覺非常的難熬因為曬一下太陽就吃不消

尤其時常參與戶外休閒的我而言真的是極大的煎熬曬一下臉部泛紅

回家必須要即時做搶救這一款真的是我近期臉部最佳修復武器啊!!

 

200713 143.JPG

 

當中添加了濟州島馬油以及九種天然漢方草本植物精華

沒有添加多於人工香精味道相當純粹擦拭充滿水凝感受

所以平時我都會將它放置在冰箱冷藏最為我夜間修復用

這款針對夏季全新配方製作擦拭起來少了油膩增添清爽

 

200713 134.JPG

 

基本保養完成接著就是"AQUA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登場的時間

我會選擇使用厚敷方式將它擦拭在臉上尤其冰鎮後涼爽感更增添

讓水凝霜在臉部靜置敷臉的狀態同時讓臉部達到鎮定吸收等效果

敷個十分鐘之後再輕輕地擦拭按摩臉龐讓剩餘的水凝霜徹底吸收

每每這樣處理過後真心覺得臉部的肌膚摸起來又恢復了活力感受

成為這個夏季對付曬後肌膚臉龐最佳秘密武器水潤感也增添不少

由於進入夏季酷熱時光因此一周建議可以這樣替肌膚調理兩三次

讓臉部受損肌膚鎖住水份同時能長時間保持臉部濕潤的肌膚感受

 

200714 012.JPG

 

"100%純馬油多功能修護霜"

前面有提到我的手腳屬於偏乾性膚質狀態

除了冬季會相當乾燥之外今年的炎熱夏季

我發現我的肌膚也悄悄開始產生了變化性

我居然在夏天腳部也會有脫皮的狀況產生

這讓我意識到基本的護膚乳液已經不堪用

但是以往大家對於馬油會有一種油膩感受

尤其夏季這麼炎熱再擦拭油膩感的保養品

一整個會讓人感覺心情變得很不美麗阿雜

不過這款"LYCORIS"熱銷NO.1的經典馬油

大大改變我以往對馬油的既定觀感及印象~~

 

200715 132.JPG

 

由於近期我的雙腳變得敏感除了脫皮之外

居然因為這樣的季節變換加上體質改變成為乾癢症

對最近的我來說真的是困擾不已

想到馬油具有相當好的修復效果

除了看醫生確認腳上的過敏之外

這時候馬油成了我修復的最佳武器

這一款不同於過去使用的相關產品

由於精煉萃取後分子小容易吸收親膚性也高

擦拭後能迅速地深入肌膚底層注入保濕能量

長時間保濕有效的提高抗氧化舒緩修復肌膚

 

200714 008.JPG

 

最後是我個人私心的小推薦~"LYCORIS"-"馬油護手霜套組"

我個人是個會隨身攜帶護手霜的愛好著時不時想擦一下滋潤

每當洗過雙手後如果摸起來感覺觸感不是那麼好就想擦一下

所以護手霜對我而言很重要再者這包裝外觀一整個太討喜!!

讓人不把它帶回家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太不應該是不是~~

女生就是很視覺的動物外觀及實用性絕對都是考量要點阿!!

 

200715 118.JPG

 

護手霜套組內包含三種不同氣味的護手霜

選用濟州島的另一項特產橘子製作的柑橘果香

搭配海洋活性精粹與馬油保濕因子三款香氣組

製作成輕巧便於隨身攜帶的款式隨時隨地呵護

可愛的包裝造型拿來做為送禮也覺得不失優雅

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就選定"馬油護手霜套組"

 

200713 137.JPG

200713 138.JPG

 

 

外觀討喜之外香氣也迷人最重要的是擦拭感受

滑順的乳霜質地擦拭起來滋潤卻不會感到黏膩

同時能迅速地被肌膚吸收讓雙手保持滋潤感受

淡雅的香氣更讓人在擦拭後感到身心都愉悅了

 

200702 215.JPG

 

仿間保養品牌琳瑯滿目真心覺得大家要依照需求選擇

在韓國成立十年的"LYCORIS"能深受在地人喜愛推崇

今年台灣成為第一個海外設立的據點絕對有它的原因

同屬於亞洲人無論氣候環境都有著相似之處

因此在使用上也更能貼近亞洲人的日常所需

更成為我這個夏季居家必備的保養聖品之一

作為我日常保養及修護肌膚的首要挑選產品

同時價格也非常親民絕對是小資女的新選擇

在呵護肌膚之際慎選適合的保養品重要不過

讓我們在這個夏季打造出專屬的"夢幻水光肌"

唯有做好基礎的修護工作才能擁有迷人好膚質~~

 

這麼優質的保養品大家也想親自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嗎?!

康妮準備"LYCORIS馬油抗氧保濕面膜"一盒及"LYCORIS馬油護手霜套組"一份

準備送給幸運的各位親自感受一下"LYCORIS"的美好

活動辦法請參閱  康妮的享樂拼圖Connie Oser D'etre Soimeme

LYCORIS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ycoristw/

LYCORIS官  網 : https://cbshop.com.tw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