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9.JPG

 

你是否和我一樣時常感到疲倦無力

導致脾氣變得暴躁不堪,氣色也不好?!

是否認真思考過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姊妹們說缺乏鐵質才會這樣情緒化

沒適時補給辛苦的是周邊朋友家人

為了改變這樣的自己認真善待自己

上網認真做功課尋找最適合的補給

我的首選~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錠

 

IMG_2690.JPG

 

以前其實也會適時補充B群

不過總是吃得很不認真

每每聞到味道就讓我卻步

總是得停止呼吸才敢吞下

但是這款不一樣~~

除了粉色的包裝設計很吸睛

最重要的是價格也非常親民

補充欠缺的B群之外還多了鐵

 

IMG_2691.JPG

 

玻璃瓶裝的設計確保商品不易受潮

一瓶60入一天一粒補足兩個月所需

 

IMG_2692.JPG

 

製作成錠狀設計容易吞食也不費力

我習慣裝在貼身藥盒中每天按時吃

 

IMG_2693.JPG

 

像女生們每個月都有惱人的小桃紅來襲

如果有習慣喝茶喝咖啡鐵質更容易流失

這些都是無形當中耗損我們體內的元氣

 

IMG_2861.JPG

 

這款添加專利的胺基酸螯合鐵

比過去常熟知的硫酸亞鐵分子較小又穩定

自然也就更有利於體內的吸收及攝取

同時在食用的時候也不會增加噁心感更不會感到刺激

 

IMG_2698.JPG

 

每天搭配溫水服用適時的補足身體所缺

當體力變得好了氣色也跟著變好

緩解疲憊感受更有助於恢復提神

維生素A,B1及B2,菸鹼素與生物素

能夠提有效維持代謝保持所需能量

當體內機制保持得好自然氣色也好

 

IMG_2696.JPG

 

成了我每天活力來源不可欠缺的小幫手

適時的寵愛自己完整的補充身體所需

在一點一滴努力之下讓自己思緒更好

我的最愛推薦給身邊水水們一起寵愛自己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錠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