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19.jpg 

身兼數職的媽咪們有好幫手啦!!

說真的職業婦女每天下班回到家

儘管在怎麼疲累還是得替心愛家人準備晚餐

至少這是個屬於全家人的美妙時光

但是怎麼有效利用時間快狠準的做好一桌

就真的需要有相當的技巧啦~~

照片 3725.jpg 

最近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享鮮購"

讓我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在網路下單

接著付款等待到貨即可

貼心的店家會將我訂購的商品

使用低溫宅配妥當的送到家中~~

照片 3349.jpg 

這回挑選了四菜一湯的組合

不管怎麼樣也要假裝弄得很豐盛

因此認真挑選了家人會喜愛的好滋味

真空包裝的設計讓人也備感安心

照片 3348.jpg 

包裝的背面也有清楚的商品介紹

當然還有加熱方式也都清楚的介紹著

不管是放在滾水加熱或是微波/電鍋/炒鍋

都有清楚的介紹如何加熱調理

另外內容物的介紹也一清二楚

包含商品的營養標示也都有清晰的介紹

讓人不用擔心煩惱如何處理全家人挑剔的那張嘴

重點是菜價貴的時候這樣的組合方式最方便

且還可以替荷包省下不少唷~

照片 3345.jpg 

這回我在商品退冰之後選擇滾水加熱的方式

當然可以不用像我這麼貪心一次五包全放

兩三包一起家熱比較妥當否則鍋子就準備大一點的

只需要在商品退冰之後等水滾開放下去

沒錯就這麼簡單在怎麼不會料理的相信也可以做得到

就這樣讓他在滾水中隔水加熱8-10分鐘即可享有美味的一桌

照片 3331.jpg 

首先"翡翠蛤礪羹"其實店家內容物的配料就相當多

吻仔魚/蛤仔肉以及海菜等看來相當豐盛

照片 3328.jpg 

不過考量我家公主們對於蛤仔的熱愛程度

因此我還是另外的又添加了一些蛤仔下去

增加了整晚的豐富感受

是說這滋味喝來相當不錯

給孩子們拿來拌飯也相當好

照片 3344.jpg 

蘿勒醬燒雞腿肉~~帶著一點三杯的做法

當中的羅勒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九層塔

熱好一倒出來其實香氣相當誘人

有點三杯的感覺

為了增加他的豐富性也為了多攝取一點蔬菜

因此今天我另外準備了一點清炒皇宮菜舖底

是說兩者搭配在一起的味道相當契合

這個拿來下飯在好不過說

照片 3336.jpg 

"黑胡椒牛柳左洋蔥"~則是一般家庭也很常見的料理

底下我則搭配了炒菠菜讓整體的營養加倍

這個也是十分下飯的一味

帶著黑胡椒的香氣微微的辣度

適合成年人的好滋味

照片 3342.jpg 

"豆香辣炒鮮鱿芹"~其實有點像是客家小炒

雖然是說辣炒不過辣度不高

因此喜愛辣度重點的朋友可以自行在添加拌炒一下

這個我覺得拿來下飯也相當不錯

豆乾魷魚肉絲還有芹菜整體的搭配很豐富

魷魚也不會咬來乾硬男咀嚼

照片 3343.jpg 

最後的糖醋雞柳選用去骨的雞胸肉

但是嚐起來帶著糖醋的酸甜

肉質也不會感到太過於乾柴

而且搭配了一點番茄小黃瓜

讓整體看來色澤也相當豐富

照片 3326.jpg 

就這樣簡單不用花上半個小時一桌就可搞定

重點是還可以讓家人吃的開懷

對於需要工作的我來說更是不用太費力

就可以滿足家中每個人挑剔的那張嘴

媽咪想要輕鬆省是怎能缺少這樣的好幫手呢?!

就算臨時要宴客只需要退冰加熱就可以有豐盛的一桌

平時用餐熱個一兩份在炒個青菜

在也沒有藉口說不能準備晚餐啦!!

和我一樣想要偷吃不的朋友別忘了就找 "享鮮購"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