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91025_10208351107645629_7329193920198572997_n.jpg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又到了準備大掃除的時刻

除了家中四處需要好好的大整理一番

我們每天賴著的床也需要好好的檢視一下

趁著過年也來汰換一下~~

 

 

照片 4176.jpg 

因此這回在友人的推薦下來到林口"床大師"

只為了尋找可以讓我夜夜好眠舒適的床墊

畢竟我們一天有將近八個小時可是賴在這上頭

所以慎選好床是在重要不過的一件事情

 

照片 4174.jpg 

位在林口的床大師一樓的門面看來相當舒適

來到這別忘了要脫鞋這樣才可以用最放鬆的心情體驗

照片 3584.jpg 

門口的一旁還有販售保潔墊

像我這種家中有孩子的來說保潔墊很重要

因為孩子們都很難避免會尿床

因此保潔墊可以適時的保護床墊

照片 4333.jpg 

其實家中有孩子都會擔心他們在呼吸道不順

除了氣候因素和孩子們最緊密的莫過於床

因此慎選好的保潔墊可以有效的阻隔床墊受潮

透氣性一定要好這樣才能進而有效的防螨

當然適時的清洗被單床套也是很重要的唷

照片 3714.jpg

店內除了大家熟知的床墊之外

在一角也有販售漂亮的被套枕頭

有好的床墊棉被和枕頭也相當重要

在現場都有親切的販售人員會清楚的做介紹

照片 3711.jpg 

除了一樓舒適的門面之外

這還有二樓的展示空間

照片 3705.jpg 

 一上樓沒想到比一樓還要寬敞

除了各式的床墊之外也有沙發販售

光看都讓我好想躺看看

照片 3697.jpg 

可愛的造型椅非常吸引著寶貝們的目光~~

照片 3686.jpg

就連沙發區看來也好舒服

寶貝也忍不住跳上去

言歸正傳還是要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今天的重點

照片 3563.jpg 

今天很開心剛好年輕的老闆黃先生在現場

因此由他替我們作相當詳細的介紹

本人真的相當親切又隨和

重點是專業知識也相當豐富

在他的介紹下可以很快的就對床墊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照片 4321.jpg 

首先不得不介紹店內這張電動床

本來我以為這只是針對行動不便者使用

在黃老闆的介紹下這電動床一點也不簡單

照片 4322.jpg 

電動床有配上一支遙控

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調整需要的高度

我實在忍不住的親自上去試試

頭和腳的升降高度是分開控制

因此當雙腳比較疲憊的時候

可以適時的調高一些

讓雙腳獲得適當的舒緩

此外還有振動按摩的功能

不是那種激烈的而是有點像是在車上行進的那種感覺

因此躺在上面會讓人有舒緩放鬆的效果

就如同孩子搭車的時候其實都特別容易入睡

就是因為這樣微微的震動效果震著震著就把人送入夢鄉

因此當我躺在上頭感受的時候真的好想就這樣舒服的睡下去

感覺家中有張這樣的床我應該可以夜夜好眠

照片 3567.jpg 

想要躺的安心又舒適當然就是要首選床大師囉

雖然台灣床店的業者相當多

知名的品牌也不少不過床大師還有一個吸引我的重點

就是他們是MIT台灣製造的

因此在購買床墊後如果使用上有問題

基本上都可以在台灣做處理維修

比起花大錢買進口床墊如果碰到有狀況需要維修

這種時候你就會知道那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情

照片 4334.jpg 

另外店內的這張床也相當吸引我的目光

主要就是因為她的床墊可是可以拆下的

感謝小公主替大家掀開示範~~

這樣的床墊最大的好處就是如果想要搬去曬曬陽光

那麼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獨立完成~~

只要拉開拉鍊就可以輕鬆的將上層拆下

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更是在需要不過

 

照片 3642.jpg 

來到二樓主要販售的是來自德國優客製作的床墊

我想德國人在做工仔細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照片 3600.jpg 

要慎選一張好的床墊最重要的就是親身嘗試

我的寶貝們今天成了我的道具哈哈

看他們跳的這麼開心就知道這床的舒適性有多好

感覺他都快飛起來了說

照片 4313.jpg 

此外自己也一定親身躺看看

畢竟每個人對於軟硬度的喜好程度不同

唯有親身試躺過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照片 4249.jpg 

是說這床墊在材質上各有不同的差異

原裝獨立筒彈簧~還有可以調節體溫的水冷膠~

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甚至還有釋壓保健記憶床墊

每一款在試躺的時候其實都有明顯的不同

不過都讓人躺上去就不想動了說

照片 3644.jpg 

牆上也有針對優客名床做簡單的介紹

天絲棉是油木漿纖維所提煉出來

結合了人造與天然纖維的優點

強韌度高柔軟度如同絲綢一般

最重要的是夏季能夠讓人躺在上頭感到涼爽

寒冷的時候則溫暖的象是躺在羊毛上頭一樣

吸水性更是和棉質不相上下

是21世界最新款的布料首選

因此用在床墊上頭能夠提供舒適柔軟的特性

照片 3655.jpg 

黃老闆也讓我們親自感受一下水冷膠和一般傳統的差異

果然單單用手感受就已經有著明顯的差異

更別說躺下去之後的感覺差異也更加明顯

 

照片 3648.jpg 

儘管床墊種類相當多元讓人有些難以抉擇

不過認真瞧瞧會發現他們在縫線的部分做工很精細

每一款的床墊花樣也都有明顯的差異

照片 3580.jpg

為了讓大家更能夠清楚的看清床墊的構造

現場也都會擺設一塊小型的床墊頗面圖

透過這個頗面圖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床墊的構造

那繁瑣精細的製作方式可不是單單就只有布套在上頭這麼簡單

照片 4253.jpg 

是說躺著躺著真的是好想就這樣舒服的睡去

因為任何一種都有著很棒的優點

也和過去傳統的床墊有著很大的差異

頓時間好希望每種都可以帶回家阿

這樣就可以配合著心情和身體狀況挑著用

是說那樣我大概得先準備一棟豪宅吧哈哈

只是透過今天這次的親自造訪認識與了解

讓我整個對床墊的世界有了大大的改觀

也不得不讚嘆現在技術的進步

如果你也想挑選一張最適合自己的床

那麼床大師絕對是您可以信賴首選的店家

親自前往感受試躺挑選一張最適合自己的床

那麼包準你夜夜好眠也會和我一樣只想賴在床上!!

 

店家資訊

床大師活力館~林口門市

電話:02-26023775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ㄧ路二段163號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