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19 226.JPG

 

每回和朋友見面他們總逃離不了一個問題

為何看你一天到晚吃個不停還胖不了阿~~

我真心覺得身旁的朋友實在是人美心地好

今年不停地有人告訴我你怎麼好像瘦了很多

變得愈來愈漂亮氣色也相當的好

坦白說聽到這樣的話怎能不讓人開心

一切都要歸功於"NEW CAL超代謝酵素膠囊"

 

190723 007.JPG

 

說真的當年記邁入到一個階段之後代謝差很多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屬於那種代謝循環極差的人

就算運動個半天身上也不太逼得出汗

連到蒸氣室大家都是蒸到滿身汗出來

而我待不到五分鐘只想趕緊離開

因為流不出汗愈烤愈悶熱深怕自己昏倒

覺得需要透過一些方式來增加自身代謝力

之前就曾透過朋友介紹嘗試了他們家私密香產品

吃了好一陣子真心覺得效果相當不錯也有效改善自身問題

所以認真地又觀察看看除了私密香還有推出那些產品

加上最近好姊妹盛情邀約我前往日本參加全馬路跑

讓我不得不重視必須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包括周珉榕、微笑的人

好姊妹對我說明年三月我們前往名古屋參加全馬

瞬間給了我一個超級大震撼.......

約莫三四年前好姊妹的邀約參加了半馬的路跑

當時仗著覺得只是半馬而已輕忽覺得不困難

但是實際真得下去跑了一次又在沒練習的狀態下

挺著肥胖的身軀到達終點的那一刻淚都飆出來了

我只能說跑完的瞬間覺得自己兩雙腿快斷了

但也因為在好姊妹的鼓勵之下堅持到最後

體驗過了半馬的震撼全馬我怎感在輕忽

深深覺得在出發前夕肯定要好好的讓自己改變狀態

 

190723 006.JPG

 

單純的依靠少吃動多我自覺不夠

尤其我又是這樣的愛吃一族

最近在NEW CAL的網站內看到這款超代謝酵素膠囊

瞬間吸引我的目光因為這正是自己最需要的

像我平常白天是個上班族

所以幾乎都是坐在位子上頭

長久時間下來小腹是我最困擾的問題

再加上每日攝取的水量不足

因此也有著惱人的便秘問題

三餐外食幾乎無法真正攝取足夠的蔬果量

透過一些輔助才有辦法讓我真正的恢復期待的效果

 

190723 004.JPG

 

超代謝膠囊當中添加了玉米鬚的萃取物

能夠加強輔助我長期困擾的代謝消腫問題

同時添加薑黃在當中能提升體內的燃燒力

透過當中的酵素改善提升體內消化分解速度

才不會讓吃下去的都累積在身上造成身體困擾

 

190723 003.JPG

 

NEW CAL最讓我吸引的就是睡前一顆即可

對我這種討厭吃藥的人來說再方便不過

尤其做成膠囊的模樣也不用擔心有難聞的味道

在睡前一顆隔天就會感受到腸胃變得很順暢

 

190729 121.JPG

190801 233.JPG

 

偶爾如果必須要吃熱量較高的食物

像是我最愛的火鍋或是炸雞之類的

說真的要抗拒美食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再加上工作的需要更是無法避免美食

就必須準備更有效益的方式來幫助避免過多的吸收

 

190729 135.JPG

 

碰到熱量較高的食物我會在餐前多吃一顆

睡前再補一顆算是一種心理安慰的概念存在

畢竟美食當前有時候真的會克制不了

也因為這樣我發現自己的便秘問題解決不少

在隔天起床後都能夠順利地和黃金先生告別

最重要的是並不會感到肚子痛像是拉肚子的狀態感

而是能夠更加輕鬆的揮別黃金先生躲在肚子內

 

190701 033.JPG

 

當體內累積的雜物慢慢地清空

你也會覺得自己整個人變得更輕盈

雖然距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路

不過我喜歡現在這種宿便不囤積的感覺

為了明年日本的全馬我需要在更加努力的搭配食用

期待到年底前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

同時也因為服用超代謝酵素膠囊現在會流汗了

而不像過去那樣都累積在體內呈現一個快昏倒的狀態

無論明年是否能夠順利達標完成全馬

但至少決定參加了就應該要全力以赴

總不希望自己在開跑沒多久就被送上遊覽車被送回

持續的服用再搭配飲食的控制和適量的運動

相信達標的願望終究能實現~~

推薦給和我有著同樣問題的水水們

推薦網址 : NEW CAL 超代謝酵素膠囊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