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0.JPG

 

女孩們寵愛自己的方式有許多

除了外在妝容服裝打點的漂亮

對於內在的部分更是不可輕忽

尤其台灣氣候屬於潮濕的型態

夏季悶熱感十足常讓人吃不消

女孩們每個月總得面對小桃紅

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造成不適

因此善加選用適合的商品維護

對水水們的日常再重要不過唷~~

我的推薦~BHK's 紅萃私密潔淨慕斯 

 

IMG_2156.JPG

 

相信不少水水和我一樣有同樣問題

只要日常稍微忙碌點或是作息顛倒

身體就會開始出現警號提醒該注意

對於外在很重視那內在又怎能輕忽

適當個給予保養呵護就變得很重要

 

IMG_2151.JPG

 

臉部肌膚都會給予專屬的保養品

針對更重要的私密部位怎能輕忽

紅萃私密慕斯是日常呵護寵愛自己的方式

畢竟每天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

在沐浴的時段可以善加保養自己

 

IMG_2149.JPG

 

這款添加水水們最需要的蔓越莓精萃

舒緩重要部位的不適感及保持健康狀態

橄欖葉以及乳酸菌提升我們的防護力

及富含多酚及維他命C的洛神花精萃

讓水水每天保養洗滌中恢復嫩白肌

添加玻尿酸提升緊緻度同時能保濕

 

IMG_2140.JPG

 

是我居家沐浴用品重要的小幫手之一

讓我在每天放鬆清洗的片刻呵護自己

 

IMG_2143.JPG

 

製作成綿密的泡沫質地

讓水水們使用上格外便利

不含人工香精同時不刺激

 

IMG_2145.JPG

 

細緻的泡沫讓水水在洗滌時很溫和

如同在保養臉蛋一般讓人感到舒適

 

IMG_2137.JPG

 

成了我關愛自己最佳的秘密武器

讓每天透過洗滌的時間同時保養

天然草本製作親膚絕不傷害肌膚

 

IMG_2159.JPG

 

洗滌後一整個感到溫和舒適

原本惱人的不適感漸漸遠離

潔淨的感受也能提升親密度

成了日常最不可缺少的重要武器

重要部位照顧的好自然能散發自信

寵愛自己從洗滌保養開始做起吧~

我的誠心推薦~BHK's 紅萃私密潔淨慕斯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