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11  

難得友人北上特地請假一天陪著四處走

當然也帶著我家的大公主一起出門

只是可憐了我家小的小公主得守門

因為媽咪我今天身體不適沒有力氣一次帶著你們兩位出門

所以只能選擇耐走又好控制的姐姐出門

下回媽咪會好好彌補你的說~~

照片 441

果然許久沒見面的孩子們一見到好開心

一早在華山市場吃了美味的早餐就徒步走到這

其實我挺喜歡來到這和松山文創園區

因為都相當適合帶著孩子到這走走拍照

且來到這邊你很難想像會有怎樣的驚喜在等著

照片 446

就算來這不看展隨性的拍照也相當有有趣

因為四處的裝潢總是有不同的感受在

照片 454

像今天來還有LINE的招牌公仔人物也在

當然也不放過的合影一張囉!!

稍微四處晃晃之後準備來看看我們今天的積木展吧~~

照片 471

這次友人趁著休息的時間先到萬華親子館購票

因此我們買到的是團體票一張只要200元

真的省很大說~~否則原本原價一張好像要280的樣子

一張差80元都可以買一個便當去了說~~

薪水不漲的年代還是得努力的省一下~~

照片 478

孩子們來到這也一整個就是興奮~~

照片 502

這次的樂高主題很有趣~~是將熟知的小積木變成FUN大版

因此在每一個主題前面都會有一個縮小版的樣子

照片 504

然後他的身後就會有個放大版的讓大家對照

一整個幾乎都沒有半點的違和感~~

且讓我們瞬間都可以進入積木的世界感受一下.

照片 497

還有製作小花園~~幾乎都沒有太多突兀的地方

難怪樂高可以這麼屹立不搖持續到現在

因為他可以變化的創作實在太多元了

完全超乎既定的一般印象~~

且色彩豐富多元就靠孩子們運用想像力創作

照片 538

今天想品嚐哪一款麵包或是蛋糕呢?!

照片 540

甚至孩子們喜愛的PIZZA也不缺唷~~

就是這樣製作的這麼細微精緻所以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照片 569

還有郵局~~順便可以教導他們如何寄信

以及該注意的事情~~是個很棒的機會教育唷

照片 581  

當然餐廳也是不可少的~~

人物的製作感覺也相當可愛

照片 598

還有服飾店販售著漂亮的衣服和帽子皮包等

到底該選擇哪件好呢?!

照片 619

不過最吸引他們的就是當老闆~~

不管是花店麵包店只要可以當老闆的位子

都想認真的體驗一下~~

照片 634

雖然展示的空間不算是很大大約有六七個主題

可是卻也讓孩子們消磨了大半天去

當然現場也有銷售商品區~~

這區根本是孩子的天堂父母的惡夢吧

幸好我家大公主不是個會一直討玩具的孩子

所以這區咱們就看看即可

照片 635  

其實販售的商品相當多元可是售價也不低喔~~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每次出門就要買玩具

因為擔心孩子會養成習慣~~所以總是在看完以後告訴他們要和玩具們說掰掰囉

就這樣在他們和玩具們道別我們就離開

因為現在的年紀還不算是可以很懂得珍惜的階段

所以買太昂貴的玩具給孩子弄到壞

好像不如我拿去買樂透可能回報還高一些

不過今天平日來逛真的感覺很不錯

完全都不用擔心人潮擁擠

或是排隊需要排半天

想要和哪個主題合拍都沒人擋著

突然讓我覺得自在輕鬆很多

否則展區這麼小又擠了一堆人

最後照片都得是在倉卒的狀態下去拍

那好像也失去了來看展的意義

超乎我預期的積木展趁著最後的暑假時光快帶孩子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