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48    

打從兩位公主誕生後開始了俾女的身分

一頭秀髮長度及腰卻都很少有時間能好好整理

看著他愈來愈毛燥感覺人也變的很沒元氣

就這樣今天拋開兩位公主決定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照片 1512

 

就這樣安頓了兩位公主獨自前往改變一下髮型

這次來到長安東路與中山北路交界的"NUBE SALON"

搭乘捷運前往的朋友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即可抵達

雖然店家位在二樓不過還算是相當好找

 

照片 1513    

 

走到樓下店家就連一樓樓梯口都有佈置一番

木造的門面設計讓人感覺挺舒服的說

 

照片 1515

 

目前染燙不指定設計師享有七折的優惠

還有初次造訪的朋友洗+剪只需600元

不過一樣不能指定設計師

(這好像說廢話來著第一次來這怎麼會知道該找誰?)

 

照片 1514    

 

在一樓也有清楚的將價目表秀出來

店家固定周二店休所以想改變髮型的朋友

可別忘了店休的時間唷~~

 

照片 1516

 

通往樓上的樓梯間店家也很有心的利用美麗的弔燈作為裝飾的一部分

一整個讓人可以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緩緩上樓~~

 

照片 1524  

 

一進門簡單俐落的木製櫃檯就這樣設立在左手邊

 

照片 1525  

 

右手邊則貼心的設置了沙發區

讓等待的客人或是陪同的友人能夠有地方好好休息

 

照片 1526  

 

店內的位子也不像過去美髮店那樣制式

透過設計擺放的座位讓在這的客人還能稍有一點隱私感

 

照片 1528  

 

櫃檯旁的櫃子內擺放著各式的報章雜誌

還有店內使用的相關美髮用品也都清楚呈現

店內使用的洗髮護髮商品是台灣歌薇代理進口的德國KMS

在沙龍界算是相當知名的一個品牌

使用在消費者的秀髮上頭當然也多了更多的保障

 

照片 1609

 

照片 1616  

 

店內一系列的洗髮護髮產品依據客人的髮性選擇使用~~

 

照片 1527  

 

沖髮區有三個位子~~

這一區的燈光調整的比較昏暗一點點

為的大概也是讓消費者再沖髮躺著時能夠徹底放鬆

因為若是躺著頭上的燈光太強烈其實挺不舒服的

 

照片 1530  

 

且還利用一角設立了製物櫃~

讓上門的我們不用擔心貴重物品無處放

這一點讓人感覺很窩心~~  

 

照片 1531    

 

就定位後親切的助理小姐立即詢問想要哪一款的飲品

畢竟這一坐下去少說也要兩個鐘頭跑不掉

 

照片 1536

 

今天替我一頭亂髮操刀的就是設計師之一"安口"

看來相當年輕有型那個落塞鬍很難不讓人注意

親切的開始和我討論今天該怎麼處置我的頭髮

 

照片 1538  

 

由於太久沒有善待我的一頭長髮

所以今個是不可能考慮燙髮

加上我之前的染髮色調已經不理想了

因此決定今天就剪+染吧!!

眾多的色調該選哪個好勒?!

貼心的設計師都會配合膚色給予適當建議

就這樣決定好了之後就先進行第一次的洗髮~~

 

照片 1541    

 

店家好貼心除了給我小毯子避免著涼

還會在我們臉上貼上"護面紙"

避免在沖髮的過程中水滴不慎噴到臉

貼心的助理再洗髮過程中不時的詢問水溫是否合宜

洗髮的力道是否會太過重等等~~

 

照片 1542

 

就這樣因為還要剪髮所以只有鮮簡單的稍微洗過一次

話說這年輕的助理長的超可愛又親切

 

照片 1551    

 

洗髮後換設計師安口要開始準備操刀啦~

 

照片 1557

 

大略的把整體的型修剪過後

可愛的助理替我將頭髮吹乾

因為要來準備染髮囉~~

 

照片 1559  

 

因為我的髮長所以染劑好大一碗阿~~

這染劑在使用的過程中其實並不會有讓你感覺不舒服的味道

有些廉價的染劑在使用時味道會難聞的讓人受不了

不過來到NUBE他們很慎選使用的各項美髮商品

 

照片 1574    

 

就這樣開始替我進行染髮

先將底下的部分上染劑

來到這不用擔心等待上色的時間無聊

因為這除了雜誌之外

每個座位前都還有一台小電視

完全可以消除等待時的無聊

且上色前還會帶上耳罩避免上色過程中

染劑不慎沾染到耳朵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小貼心唷

 

照片 1575

 

為了方便上色還使用了這台看似飛碟的機器

利用熱度讓髮色可以上的迅速一些

這樣吹感覺身體都要溫暖起來了說~~

上色的差不多洗過了頭髮並且順便護髮一番

 

照片 1586    

 

兩位可愛的助理替我將頭髮吹乾~~

一整個好期待今天的髮色會變成怎樣

 

照片 1593

 

貼心的安口一忙完其他客人過來動手替我將頭髮做最後的吹整

並且利用平板燙讓我的頭髮能夠看來更加柔順

 

照片 1604      

 

當當我的新髮型看來是不是柔順許多

這次選用冷色調的亞麻色系列

跳脫了以往都是暖色係的選擇

 

照片 1607      

 

照片 1653

 

果然修剪過後原本雜亂後重的感覺消失掉

取而代之的是說不出的輕盈感受

重點是頭髮的髮質看來健康柔順許多

且色調也讓我相當滿意~

隔天上班的時候朋友們看到都獲得很高的讚賞

重點是之後的整理也相當簡單便利

不過安口一在交代我要好好做好護髮的動作

在怎麼忙也別省略掉~~

畢竟有健康的髮質才能有更多的變化空間

如果你最近也想替自己改變造型

那麼不妨來這透過設計師的巧手給自己的頭髮賦予新生命吧!!

 

店家資訊~~

NEBE SALON

住址: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號2樓(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21-3060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19:30

             例假日AM10:00~PM18:30

             每週二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beSalon?fref=ts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