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4.JPG

對於洗衣精你有怎樣的想法呢?!

除了洗淨功能要強大之外

現在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PROSI普洛斯是我近期相當喜愛的選擇

這回使用"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讓你的衣物洗完還多了芳香好氣味

IMG_4815.JPG

選用榮獲歐盟ECOCERT認證的APG原料

只希望提供更加天然無害的洗衣凝露

IMG_4816.JPG

這樣大大一罐容量有2000ML

瓶身的背面也有著完善的介紹

選用的成分都是天然簡單的配方

香味聞起來與一般市售主打的「香水洗衣精」氣味非常不同

Prosi使用的是嚴選自歐洲香氛大廠的頂級香精非廉價的化學香精

所以聞起來的味道是很淡雅舒適的而且一點也不會感到刺鼻

IMG_4817.JPG

倒出一些洗衣凝露呈現透明濃稠狀態

底部會有一些沉澱物也是正常的現象

IMG_4818.JPG

Prosi也有貼心推出補充包

讓媽咪們在罐裝的使用完後可以直接補充

避免增加資源的浪費也更能貼近環保

IMG_5773.JPG

洗衣凝露的氣味不單單只添加了一種香氣的香精

再洗淨之後有前中後三種不同的香氣產生

像這款小蒼蘭剛開始會有清新果香氣

因為添加了英國梨以及蜜瓜感覺甜甜的

後續則是帶著淡淡的小蒼蘭及野玫瑰的氣味

最後則散發白麝香+琥珀+廣藿香以及大黃瓜堆疊的淡雅清香

IMG_5772.JPG

除了香精都是選用最頂級的之外

當中還添加了潔淨酵素增加去汙力

此外當中的柔纖科技可以讓洗淨後的衣物

充滿彈性蓬鬆的舒適感受

尤其當天添加的都是走天然路線

洗滌後的汙水對於環境也較無害

在清潔的過程中也更容易洗淨

IMG_4986.JPG

收到的當天就立刻忍不住的開箱試試

瓶身都有說明衣物量需要添加多少洗衣凝露

我家兩位公主都是小女生因此對香氣格外敏感

總是喜愛衣物洗淨後能散發清香氣味

IMG_5006.JPG

在洗衣機跑完整個流程之後

立刻感受一下它的清潔力

衣物拿起飄散淡淡香氣好吸引人

好喜歡這種清新自在的芳香氣味

洗淨後的衣物摸起來沒有多餘的洗衣精殘存

相反的摸起來格外的柔軟舒適

單純的只使用普洛斯並沒有額外再添加其他冷洗精

但是摸起來的質感卻十分舒適

IMG_5759.JPG

IMG_5762.JPG

雖然我家是兩位小公主衣服弄髒的程度比起小男生算是乾淨許多

不過在用餐或是喝東西的時候難免會不小心滴到衣服上

一兩件衣物當然不可能特別使用洗衣機來清洗

IMG_5764.JPG

這時候可以直接選擇手洗的方式

添加適量的洗衣凝露到水中

IMG_5767.JPG

稍微和衣物用手攪拌一下開始產生些許氣泡

可以看到泡泡的量並沒有非常多這對於沖洗相對也較為省力

衣物可以稍微浸泡在水中約10-15分鐘

若是污漬比較嚴重的地方可以稍微搓揉

IMG_5768.JPG

IMG_5769.JPG

原本污漬嚴重的地方可以看到輕鬆地都去除掉

重點是我並沒有特別去搓揉清洗

只是單純的浸泡些許的時間而已

在沖淨的過程也不用像過去要沖個五六次

兩三回就可以輕鬆地恢復衣物原有的潔淨

摸起來也不會感覺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讓我對它的去汙效果大大讚賞啊!!

IMG_5010.JPG

曬過太陽之後該有的蓬鬆感一點都沒有被影響

最重要的是香氣遠比我想像的持久

折好收納到衣櫥內一整個充滿香氣

洗淨後的衣物寶貝再穿搭的時候問我衣服怎麼變的香香的?!

IMG_6090.JPG

 

小小的變化就連寶貝們都感受的到

穿在身上散發自然的清香感也讓人有了好心情

就連洗淨過的床單鋪在床上躺著時也能帶來愉悅

就這樣成了我洗衣的最佳幫手

這回廠商也很大方提供兩份"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補充包"正品

要給大家親自感受試用體驗看看它的好

請按照以下的步驟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唷

活動時間:8/31~9/10

中獎公布:9/12 下午三點

活動方式~

1.請在 沛妍&沛辰"喫飯趣" 粉絲團按讚+搶先看-- 點我

2.請在 Prosi 普洛斯粉絲團按讚-- 點我

3.本文也請給個讚鼓勵一下吧!!

4.fb讚+分享並請留言tag三位朋友-- 點我

寫上"洗衣就愛使用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範例: @蔡依林@周杰倫@王妃 洗衣就愛使用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