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3.JPG

 

大家跟我一樣愛吃零食嗎?!

不過我吃來吃去總是那幾款

尤其老滋味總是特別吸引人

從小到大最愛藍色包裝的寶咔咔

最近推出了新口味和大家見面!!

喜愛吃零嘴的你吃過了嗎?!

 

IMG_6983.JPG

 

這次收到聯華食品推出的新口寶咔咔

大大一箱有12包讓我看了心花開啊!!

 

IMG_6985.JPG

 

幾乎是伴隨著我們一起成長的聯華食品

推出了不少好滋味的零嘴餅乾

熱銷數十年的寶咔咔推出新口味也換了新包裝

 

IMG_6987.JPG

 

招牌斗大的LOGO顯眼的讓人很難錯過

"香蒜奶油"光是看到口味名稱就是我的菜

不用拆封就已經可以感受到它的香氣滋味

 

IMG_6986.JPG

 

大大一包內容物就有38公克左右的重量

 

 

IMG_6989.JPG

 

包裝的背面還有介紹可愛的夢幻小公主寶咔咔

雙魚座愛唱歌逛街也愛下午茶

怎麼嗜好幾乎和我很雷同哩?!

 

IMG_6990.JPG

 

在包裝的背面還有提供營養標示

 

IMG_6991.JPG

 

當然最重要的內容物也清楚地介紹

還有最重要的有效期限也清楚標示

 

IMG_6992.JPG

 

包裝的背面也同時提供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的QRCODE

如果對商品有質疑的部分都可以輕鬆掃描上網了解

 

IMG_6994.JPG

 

從過去就沒改變過的寶咔咔始終維持著過去的型態

果然包裝一打開香蒜的香氣就這樣竄出來

雖然過去的滋味一直深得人心

沒想到新口味也讓人愛不釋手

淺綠色的包裝看來清新又顯眼

 

IMG_7005.JPG

 

打開一包立即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這大概就是美味零嘴的神奇魔法吧!!

小包裝一包20元大包裝一包25元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該買大買小了吧!!

尤其各大通路超商都可以購買的到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吃零食愛嘗鮮

那麼絕不可錯過快出門搶購吧!!

想要掌握聯華最新的消息動態

千萬別忘了加入--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點入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