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0.JPG

 

大家喜愛吃海苔嗎?!我個人超愛

尤其最近聯華食品推出搭配堅果製作的

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啊!!不單單孩子喜愛我也超愛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IMG_1092.JPG

 

這大半年總是會帶著孩子參與露營

有時候營區地點偏僻那麼就需要提前做好準備

除了玩得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食物

通常除了三餐總還是要準備不少的點心

不過挑選好的午茶點心很重要健康是重要條件之一

這次聯華推出的 「元本山海苔夾心」

很棒的結合了我喜愛的穀物和堅果

 

IMG_1093.JPG

 

首先推薦的第一款口味是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口味

 

IMG_1095.JPG

 

另外一款則是海苔穀物夾心口味

他的外包裝製作的非常討喜

小孩們看到都超喜愛的說~~

 

IMG_1096.JPG

 

這款海苔夾心則是小孩喜愛的甜燒口味

聯華食品對於包裝上該註記的都標示得很清楚

使用了那些原物料都會清楚標示

因此讓家長們再給孩子食用的時候也不必過度擔心

 

IMG_1097.JPG

 

孩子們一看到海苔都超開心的說

興奮的不停問我何時可以吃?!

 

IMG_1099.JPG

 

上面較寬的是芝麻核桃海苔夾心

下面較為窄版的是穀物海苔夾心

打開包裝就聞的到淡淡的香氣

 

IMG_1100.JPG

 

這款帶著微微甜度的穀物海苔夾心

脆脆的口感在嘴巴品嘗的時候感覺很豐富

帶著微微的甜鹹口味深受孩子們喜愛

 

IMG_1101.JPG

 

這款搭配了芝麻核桃海苔夾心不管大人小孩都適合

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嚐到堅果搭上海苔結合的好滋味

淡淡的堅果香氣酥脆的口感當作下午茶真的好適合

 

IMG_1102.JPG

IMG_1103.JPG

 

孩子們各個吃的開心又快樂

零嘴首推聯華食品

不管餅乾或是海苔系列商品

總是能擄獲全家人的心.

想品嚐的朋友7-11可以購買到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

全聯則可購買到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唷!!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