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最近我被這家店給深深吸引著
其實想來這家吃想很久了
過去明明就在附近唸書
卻不知道有這家好滋味
那天看到介紹內心一直想要試試
這次親自造訪這家巷弄中的好味道~~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位在巷弄間的三角位置~
沒有顯眼的招牌但是上門的客人確絡繹不絕
且店家也沒有華麗的裝潢
儘管簡單的小店卻也不會讓你覺得髒亂
店頭前的架上擺放著店家的招牌鵝肉
當然也設置了小小的價目表給來往客人參考
尤其鵝肉和配料都是擺放在玻璃櫃內
因此也不用擔心髒空氣或是蚊蠅污染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老闆娘正努力切著鵝肉
因為上門的客人一直不曾間斷過
俐絡的刀法讓人佩服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店頭的另外一邊則是負責煮麵和配菜的
儘管忙碌可是店家的服務態度一點也不馬虎
年長的負責掌廚年輕的負責招呼
大家都把工作分配的好好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毎一桌都放置了菜單還好到的時間還有位子
不過今天臨時的邀約也讓友人稍稍等了我好一會
相信他肚子應該也餓壞了吧
店家的額肉有煙燻和鹹水鵝兩種
前天老妹替我帶回這的便當吃到的是鹹水的
今天帶著友人造訪他也想試試看鵝肉飯的好滋味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牆上也沒有太多擺設
就是簡單的掛著價目表...
價格看來都還算是親民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店內空間也不算是非常大
但是一直都是每桌有人的狀態
儘管生意好可是上菜速度一點也不會太慢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點完不到五分鐘好料上桌~~
儘管前一天才吃過這便當
但是好滋味還是令我回味不已
因為昨天吃到的時候儘管冷掉
卻還是相當美味
所以今天朋友邀約就再度前往
他們的配菜也是固定的除了主角鵝肉
還有燙高麗菜/筍絲/滷豆乾2塊/半顆滷蛋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今天的鵝肉是煙燻口味的
其實點餐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和店家說要哪種
所以如果沒有特別說就是看店家的心情了
剛好切到啥就給啥呵呵~~
這鵝肉一看就知道充滿水分吧
吃來一點也不會乾柴
且還飄著淡淡的煙燻香氣
重點是並不會讓你感到肥膩
且上桌都已經去骨這一點好吸引我阿!!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另外店家的主食準備的是糙米飯
非常注重健康養生的觀念阿
我覺得糙米飯的口感很棒
尤其飯上頭又淋上了鵝肉汁
所以帶著一點濕潤感
但是因為糙米飯並沒有煮到過軟
因此這樣吃來還有保留著一點顆粒感
米飯雙重的口感在嘴巴內感覺很舒服
 
且配菜的部分不得不說雖然簡單
可是每一種都各具滋味
尤其是高麗菜保留著清甜脆口的口感
來到這邊很多客人都會另外單點上一份
因為單純的燙過在淋上一點鵝肉汁
就是這樣的簡單滋味
筍絲的部分也不會調味過重
每一項小菜都相當吸引我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貪心的我們都來到店內了又另外點了一份鵝腸
一樣是簡單的川燙在搭配自製的沾醬
鵝腸吃來沒有惱人的腥味
且還保留著脆脆的口感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在店內享用都還會給上一碗湯唷
這碗湯沒有料就單純試鵝肉的精華
裡面就簡單搭配著一點薑絲
充滿香氣喝來也相當有層次
不過友人覺得味道稍重了一些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最後不得不說~~來這別忘了試試看店家的辣椒
這應該是自製的辣椒吧!!
裡面不單單是只有辣椒而已
還搭配了菜脯一起炒過
所以吃來充滿辣椒香
但是卻不是那種廉價死鹹不辣的辣椒
 
大全鵝肉店:好吃的讓我連著兩天造訪..........大全鵝肉
 
尤其搭配飯一起入口感覺更是大大滿足阿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別忘了來造訪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