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63  
 
這次難得來到宜蘭春季旅行
尤其又帶著公主們一同前往
因此很難只顧及到大人開心
幸運的在羅東尋覓到一家親子咖啡館
這讓我怎能錯過帶著公主們一起來踩點呢?!

照片 2094  
 
位在熱鬧的羅東市區~沒想到也可以找到這樣一家親子咖啡館
尤其幸運的是下午造訪時剛好還有停車格
不過最近店外的馬路正在施工
所以下午到達的時候人車不少
因此還等到了離開時才順手拍了一下門面

照片 2093  
 
店家很貼心的在店外的位子也有簡單擺放桌椅
兩旁都放滿了各式的盆栽讓整個門面感覺綠意盎然

照片 1978  
 
 
一樓的吧檯區採開放式~底下用磚頭貼的檯面看了很舒服
還備有高腳椅讓只是想稍坐停留喝杯咖啡的朋友也能自在的來上一杯
且因為開幕不久因此店家很貼心的推出相當實惠的嚐鮮價格
讓你用少少的費用就能夠品嚐到手作的輕食料理和飲品
這樣優惠的價格還不來感受嚐鮮要等到哪時候?!

照片 1981  
 
蛋糕櫃上擺放各式的小罐子
看似不協調卻又很有各自的味道
也增添了整體的豐富度
 
照片 1993  
 
來到二樓飄散著濃濃的復古風情
不一致的桌椅擺設卻又各自引領風騷

照片 1994  
 
每個小空間都彷彿專屬的座位一樣~
隨著客人自己的心情喜好選擇

照片 2003  
 
如果沒有帶著公主們我想二樓沙發區絕對是我想坐的位子~
感覺來到這可以很自在的讓腦袋放空
準備一本喜愛的書籍或是雜誌享受獨自的時光

照片 2021  
 
不過為了配合公主們的喜好
我今天選擇三樓的空間~
一上來這完全和二樓就是兩個世界
 
照片 2012  
 
我家的公主們一看到以飛快的速度拖鞋開始玩起來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區遊戲區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很足夠
且店家好貼心的準備了各式的積木小玩具甚至書籍都有
他們兩隻就這樣霸佔了這一區~~玩的不亦樂乎

照片 1967  
 
貼心的店家也在這準備了兒童餐具
就連用餐需要的圍兜兜也都貼心準備
這對媽咪們來說真是福音阿!!

照片 1976  
 
一樣混搭風格打造這一層
但是卻多了明亮的感受
除了有適合大人的沙發座位
還有可愛的小椅子提供給孩子們
每一桌都還備有一個小小的垃圾桶

照片 2091  
 
每一層也都有專屬的洗手間可以使用
不過老闆你們也太用心!連奶瓶刷都準備
這對於帶著比較幼小的孩子造訪真的很方便

照片 2015  
 
洗手間也很貼心的備有親子的馬桶~~
貼心程度不得不讓人印象深刻

照片 2016  
 
既然公主們找到了專屬的區域
我和友人就可以稍稍放鬆啦
店家菜單製作的好可愛
我想老闆的個性大概就如螞蟻般
辛勤工作努力打造著這間咖啡館
希望讓上門的大家能有最好的感受
當然還有提供WIFI給造訪的客人使用

照片 2018  
 
餐點的部分除了各式的咖啡飲品
還有店家手工製作的各式輕食甜點
讓大家可以用很實惠的價格品嚐到好滋味
台北的親子餐廳說真的消費都偏高
且還有規定一大堆的低銷~~等等
我真的好羨慕宜蘭人可以有這樣的一個空間

照片 2026  
 
繽紛樂園~~友人點的水果茶
這可是店家現點現煮出的喔
要不是我最近不適合喝冰的
我也超想替自己點上一杯
店加利用各式新鮮的水果敖煮
所以濃郁的果香搭配著淡淡茶香氣
微微的酸甜口感相當誘人
 
照片 2080  
 
完全深受我家公主們的喜愛~
話說這壺不是阿姨的飲料嗎?!
怎麼好像幾乎都要被公主們給搶喝光了
 
照片 2037  
 
而我則點了一杯"貼心拿鐵"~
一上桌老闆你們也太有心了吧
飲品上頭居然還有拉花~~
這杯巧克力讓我今天的不適得到了舒緩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喝來卻不膩口
最怕就是喝到太甜膩的飲品
那基本上很難讓人整杯喝到光
不過蟻窩的這杯貼心拿鐵果然貼心度百分百

照片 2034  
 
來到這除了好喝的飲品之外當然輕食也要嚐一下
特別是現在飲品+輕食一份要價不過兩百元
還提供了這麼棒的空間環境給大家怎麼能錯過
果然一端上桌就讓我眼睛都發亮了~~
"鮮蝦鮪魚起士鬆餅"~~老闆真的沒有送錯嗎?!
遠比我想像中的輕食料理還要豐富許多
水果~沙拉~芋泥~還有鬆餅上頭的配料
我的天啊!!一整個也太豐盛了吧......

照片 2029  
 
貼心的都已經將鮮蝦都去殼
上頭還利用自製的起士醬作為點綴
此外鮪魚也不手軟的放上不少
一整盤都是我最愛的組合放在一起

照片 2057  
 
看的我眼睛都不自覺的要發亮了啦!
除了水果嚴選之外嚐起來都好鮮甜
洋芋泥嚐來粉有媽媽味~且裡面不單單只有馬鈴薯泥而已
配著那剛烤好的鬆餅一起嚐
老闆要不要考慮來台北開一家阿?!
羅東的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照片 2048  
 
海鮮總匯焗烤吐司磚~另外一份店家的新品也叫人驚艷
上頭的海鮮料也是不手軟大器的呈現
還有那三尾蝦光看外觀就知道有多新鮮

照片 2050  
 
搭配著濃郁卻又不膩口的白醬組合在一起
裡面還有蟹管肉點綴著每一口都讓人好著迷
雖然口味樸實卻嚐的到店家的用心

照片 2070  
 
看看那蝦剝開後的模樣
鮮甜肥美完全就不是冷凍蝦可以比擬的
不少店家都是選用冷凍蝦仁來製作
可是口感其實真的就是靠調味來加分
但是選用新鮮的材料下去製作
只需要簡單的調味搭配食材本身的鮮度
完全就好的讓人很難挑剔..........
尤其這樣一份當正餐都沒問題

照片 2068  
 
就連我家小公主也因為嚐了一口太喜愛
而暫時拋開了她最愛的遊戲區~~
吃完還不忘跟我說媽咪這個很好吃~
小孩的嘴巴可是挑的很~不好吃的東西很難逼他們吞下去
完全沒料到居然可以在這樣的咖啡館品嚐到這樣用心的美味

照片 2075  
 
兩隻寶貝在這玩的很開心
我們大人也暫時在這得到放鬆
品嚐著美味的食物閒聊著
完全都不想離開這了說
店家目前再這的營業時間並不算長
每天12點營業到傍晚五點
因此想來杯好咖啡或是偶爾想找個地方放空一下
真的很推薦可以前往這裡
當然這肯定也會成為全職媽的天堂
小孩可以在視線範圍內安全的玩耍
家長也能在一旁好好的休息著
下回來到宜蘭怎能錯過到這
悄悄的將這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
期待下回在訪宜蘭的同時還能帶著孩子前往
arrow
arrow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