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95

 

這次和友人剛好來到附近

有人說這家滷味店相當有名

所以辦完事情以後我們又回頭經過便拜託大家等一下

我想買點來試試看~~

 

照片 590

 

店家的售價都會清楚的標示在牆上

這樣讓購買的客人可以自行斟酌

畢竟每一項看來都好美味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破表了說~

不過價格不算是很便宜就是了~

 

照片 596

 

 

美味的各項滷味就這樣放置在小冰箱中

想要選擇哪一項都自己拿取

每一項感覺都很美味的FU

讓我每個都好想試試看阿!!

 

照片 594

 

沒想到這家滷味店竟然在民國5年就開立了

算算到現在也可說是百年老店了說

可以維持這麼久肯定有相當的功力

更讓我好奇他的味道

其實走進店內就會有陣陣香氣竄出

尤其冰箱打開以後還有帶著一點中藥香

坦白說天氣熱的時候滷味是個很棒的選擇

 

 

 

照片 601

 

我家小公主趁著我再挑滷味的時候還在那邊走秀

肚子前兩天燙傷所以還有包著繃帶

本來就渾圓的肚子現在感覺又提升了~

就這樣隨性的挑了一些竟也花了$320

不過我這樣算是很小咖吧!!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一群香港人在裡面挑

到我們離開都還沒有結束

感覺就是快把整間店給包了吧!!

 

 

照片 602

 

回到家當然要趕緊來試試看今天的戰力品囉!

我請店家辣椒或是醬汁幫我另外裝

因為擔心裝在一起小傢伙們想吃就沒得吃了

孩子們對於啃鴨翅雞翅類的都很在行

且給上一隻我們可以得到暫時的安寧

這滷味油亮的姿態相當誘人吧?!

 

 

 

照片 604

 

首先是這串雞屁股~其實一串是五顆

雖然我不吃雞屁股的人但是考量到這兩天讓老妹辛苦不少

所以特地挑了一串慰勞他一下

店家的雞屁股算是招牌之一

在店裡看到我就一值在考慮要不要出手

因為覺得好大顆唷~~很怕買回去他們不敢吃

但是證明我是多考慮了~~

因為老妹來接我們的時候就已經率先喀起來了

他說口感很不錯味道也好

重點是以他的尺寸和售價算是OK的

不會讓人感覺好像太貴了些......

 

 

 

照片 606

 

另外在店內也有看到滷筍子

雖然價格是採時價計算不過看了很想來試試

所以還是給他買下去啦~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說

這筍子嚐起來帶著香甜的滋味

當然這是筍子本身的好味道

不過店家的滷汁也讓筍子加分

所以這個我好推唷~

 

照片 608

 

本來怕孩子們會想吃丸子

因此還挑了一些香菇蒟蒻丸

心想好吃健康又比較沒負擔

沒想到孩子都不想吃我只好默默吸收了哈哈

嚐起來帶著Q彈的口感

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膩口

其實對於怕胖的這款真的很推

 

照片 611  

都來到這了當然也不可以錯過鴨舌頭囉!!這一隻可是要價18元的說

不過店家的鴨舌頭應該是有嚴選過所以吃起來其實是帶著肉的

且舌頭的部分吃起來QQ的不會讓你好像吃不到東西的FU

不愧是店家的人氣商品之一~~

幾乎每一款滋味都相當不錯

像是甜不辣也不是那種廉價的商品

吃起來還保有的彈性以及魚漿的甜度

而鴨翅看小傢伙們吃個不停就知道美味度了

且店家很貼心的幫忙切開

所以吃起來也比較方便一些~~

就這樣一大盤一個晚上就給清光了~~

不過真的滋味很不錯

夏季到來冰箱很適合放上一些

有興趣的朋友也快點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味 滷味
    全站熱搜

    周小榕~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